作者ayu2006 (清木場俊聰 >////<)
看板Ayu
標題[閒聊] 大家用I tunes 聽歌
時間Mon Sep 22 19:41:07 2008
msn狀態會顯示歌曲嗎?
因為用windows media player聽歌曲
歌曲顯示錯誤
(明明單曲就沒出 Friend 一口一 竟然在曲目上出現)
又懶的手動更新
後來改用I-tunes 聽CD
可是MSN狀態那邊不會顯示歌曲 囧
有人可以教我怎麼顯示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86.84
※ 編輯: ayu2006 來自: 61.63.86.84 (09/22 19:41)
1F:推 kAmeiFan:我的不會有問題耶~@"@ 只是WHO版本會錯XD 09/22 19:50
2F:→ ayumi0511:我的會 不過我是用msn for mac 09/22 19:51
3F:→ ayumi0511:會在msn上面顯示 09/22 19:51
4F:推 chriscjh:i tunes會顯示歌名啊,而且不用設定,只需msn那設定顯示 09/22 19:53
5F:→ ayu2006:msn for mac ? @@ 是在MSN選項設定的嗎? 還是要下載? 09/22 19:53
6F:→ chriscjh:msn for mac表示他是用蘋果電腦...不一樣~ 09/22 19:54
7F:→ ayu2006:囧...... 09/22 19:57
8F:推 chriscjh:所以微軟電腦用i tunes時MSN可以顯示歌曲的~ 09/22 20:04
9F:推 jackeighteen:聽說iTunes新版好像不能顯示囉?@@ 09/22 20:28
10F:→ knmtou:可以啊 顯示正常 09/22 20:32
11F:→ ayu2006:唉 討厭 看來要手動更新WINDOS MEDIA PLAYER 專輯資訊了 09/22 20:37
12F:→ jackeighteen:噗 我剛試了一下真的可以XDDDD 09/22 20:55
13F:→ ayu2006:怎麼設定阿 @Q@? 09/22 20:57
14F:推 flowercatpt:我想請問,我用windows media player聽,但MSN的狀態 09/22 21:04
15F:→ flowercatpt:並沒有顯示歌曲耶?請問有要設定什麼嗎? 09/22 21:05
16F:推 HeyGod:檢視->外掛程式->其他 09/22 21:12
17F:推 flowercatpt:有了耶~~謝謝樓上。 09/22 21:16
18F:推 wop875:MSN-選項-個人-個人訊息顯示WMP正在撥放歌曲資訊 09/22 21:21
19F:→ IKURAQ:借問 為什麼用i-Tune聽音樂也會在MSN上顯示?? 09/22 21:32
20F:推 adoreorange:顯示正常 09/22 21:40
21F:推 mirrorcle:先把播放器設定成預設播放器就行了 09/22 23:40
22F:推 momentumayu:手動更新wmp這次歌曲後發現又再次確認了單曲曲順 哈XD 09/23 1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