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ylon1003 (巴比倫一零零三)
看板Ayu
標題[閒聊] TRUST ME宣傳歌?!
時間Sat Sep 13 12:14:17 2008
傳說中的廣告曲???
http://www.badongo.com/audio/11328999
(大誤)
自己忽然想到的...分享一下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34.187
1F:推 paraparastar:你貼的這個版本還高了半音... 害我嚇一跳XD 09/13 12:37
2F:→ babylon1003:調來調去我也忘記調到哪個KEY了... 09/13 12:44
3F:推 thisismark:part of me 是自混的咩 0.0 09/13 13:45
4F:→ babylon1003:就TRUST...part of ME嘛.....(破梗) 09/13 14:02
5F:推 ste710205:天阿....好高噢....不過很好聽,我喜歡聽高音 09/13 19:40
6F:推 HSNUFOX:我一邊聽一邊狂笑XDD 09/14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