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kkim (大專盃衝)
站內Ayu
標題[請益] Heaven的琴譜
時間Fri Aug 15 20:56:12 2008
我很喜歡Ayu的Heaven
很想用鋼琴彈這首歌
但是自己只是鋼琴新手 沒辦法自己抓和弦來配歌
網路上找也找不到
不知道哪位板友知道哪裡可以找得到琴譜 感謝大家!
--
我是hichannel體操奧運特派員邱大庭 請大家投我一票:)
http://hichannel.hinet.net/2008olympic/funparty/vote_special2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28.75
1F:推 PACAT:常常在家彈AYU的歌XDD 08/15 21:00
2F:→ PACAT:Heaven 這譜我也在找 08/15 21:05
3F:推 cinthiea:可以問哪邊能找到一些Ayu的歌的琴譜嗎??QQ 08/15 23:10
4F:推 miloke:網站「廷廷的鋼琴窩」有這個譜喔!可以過去看看 :) 08/16 14:13
5F:推 orz069:但是裡面的譜有時候會超乎想像的難彈(指法或音準的ˊˋ) 08/16 16:45
6F:推 PACAT:有時候指法只能參考 每個人對音樂都有不一樣的詮釋方式:) 08/17 20:40
7F:→ orz069:不~~我說的是同隻手要一起彈異常超過八九度的音..我都會 08/18 21:17
8F:→ orz069:想說這編者是不是會把腳忽然抬起來幫忙彈 08/18 21:18
9F:推 PACAT:8度是合理的 9度免強如果10度就不合理了XDD 08/19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