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blko12 (missgigago)
看板Aves
標題[問題] 鸚鵡超愛宅在家
時間Fri Apr 16 22:37:48 2021
凱克已經到了快三個月大,晚上超級愛回籠子 放風時間一直研究怎麼回籠,就算把籠子
鎖起來也一直研究怎麼進去,學飛之後更是想進辦法飛回去,請問要怎麼讓他愛出門呢?
有人有這樣的狀況嗎?比起學會認名字跟飛上手,最先學會的竟然是便便指令...
附上吃飯照
https://i.imgur.com/PjJgKSN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59.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ves/M.1618583870.A.414.html
1F:推 nh2238: 久了就不會了...(菸 04/16 23:58
2F:推 Mgthok68: 哇哇被他照萌到啦~~ 04/17 00:26
3F:推 muchi45149: 可愛 04/17 00:44
4F:→ mullin1453: 不建議用軟管餵食喔,建議用湯匙 04/17 01:12
5F:推 meng1234: 我家黑凱年紀小的時候生活規律,長大玩瘋了餓了才會回家 04/17 01:42
6F:→ meng1234: XD 04/17 01:42
7F:→ A6: 膽子要訓練的 04/17 02:17
8F:推 Bananab2uty: 金凱喔 正常 因為他年紀還小 04/17 08:31
9F:→ Bananab2uty: 超過半年就會對外面有很多好奇心了 04/17 08:31
10F:推 seysem: 還小 04/17 10:22
11F:→ ccps9550217: 我猜你下一篇就是 我家的鸚鵡不愛回家XD 04/17 20:50
12F:推 Pear1986: 90天也還只是小小孩。等他大一點你就知道了。 04/20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