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utetom (茶兔子)
看板Aves
標題[拾獲] 在高雄駁二拾獲有腳環的鴿子
時間Fri Apr 16 13:45:23 2021
疑似被附近很親人但野性十足的浪貓攻擊,
結果莫名頭下腳上栽在道渣裡,
但救出來後開始歪頭,站也站不穩。
送獸醫檢查年紀不大,有巴拉米哥病毒症狀,
所以吃藥打針量體溫都來一輪,說這週都蠻危險。
因為個人生活實在不方便養寵物,
想請板友建議有無後續處理方式,
(4/16下午會找動保看看,晚上也會再去獸醫一次)
或是有板友能收留,只希望若真不行也能善終。
左腳腳環:TAIWAN 2021 550XXX
https://imgur.com/hHD12kb
https://imgur.com/EaCgpjI
https://imgur.com/WuHmMP5
https://imgur.com/7Dkaip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3.233.19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ves/M.1618551938.A.014.html
1F:→ nyaru1995411: 腳環號碼秀出來小心被人盜領 04/16 15:02
※ 編輯: qutetom (118.163.233.193 臺灣), 04/16/2021 15:18:24
2F:→ A6: 其實盜領也無所謂 因為那鴿子 八成是人家不要的 04/16 17:10
3F:→ yuan55226: 別還給主人,牠會被殺來吃... 04/16 17:39
4F:→ yuan55226: 也不要交給動保、警察局。你可以開放愛鳥人士來領養 04/16 17:40
5F:推 karen71014: 不是飛不回家的就是棄鴿吧.. 04/16 21:18
6F:推 obboy: 得到新城就差不多了 死亡率極高 04/16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