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cawowa (書籤)
看板Aves
標題[問題] 玄鳳胃開刀 有人有經驗嗎?
時間Wed Mar 24 20:16:13 2021
手養6年的玄鳳
近期體重慢慢下降
這兩三天突然不進食了體重掉了10克
帶去照X光發現胃有東西堵塞
醫生說法是排不出來了 往後只能餵奶
但他也不建議開刀 明天我會去另一間評估
請問版上有人有玄鳳胃開刀取異物的經驗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2.21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ves/M.1616588175.A.816.html
1F:推 mjj90138: QWQ 早日康復 03/24 20:20
2F:→ cocawowa: 感謝 03/24 21:38
3F:推 madremus: 找蛋大的玄鳳病理FB,艾草汁試試看 03/24 22:09
4F:推 a9102222: 開刀成功率很低,麻醉也可能失敗 03/24 23:13
5F:→ cocawowa: 好 謝謝 那我再多方詢問一下 03/25 15:00
6F:推 komina: 早日康復啊 03/25 19:44
7F:推 m693978: 希望寶貝早日康復(>人<;) 03/26 10:57
8F:推 patty0509: 推蛋大艾草汁,也沒其他辦法了 03/27 03:58
9F:推 loqqsma: 之前也讓我家玄鳳喝艾草汁三天 有用 03/27 15:10
10F:推 loqqsma: 蛋大文章有說塞很嚴重可以試著滴蛋黃油看看 03/27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