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os005432 (八雲遙)
看板Aves
標題[閒聊] 三鳥牌螢幕
時間Thu Mar 4 10:20:40 2021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7kqbk8DM6UPsgJZb9iTp3G.jpg
懷念吸蜜剛來的時候還能和平共處,後來再大一點就各自有地盤意識不願意站在彼此附近了
https://i.imgur.com/xXHKMzW.jpg
兩隻小太陽倒是感情一直很好
https://i.imgur.com/5CiVrSh.jpg
左邊是小靜右邊是小吉
https://i.imgur.com/IymgE7V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Olg6RD6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eLWdDId.jpg
小靜是最早來也是最親我的(但不親陌生人,小吉沒有特別親但人人好)
https://i.imgur.com/6RXEOEz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eAvAL5H.jpg
蹦ㄎㄧㄤ誰都不親(會站我肩膀跟可以摸嘴巴,但是不願意上手跟被摸身體,會趕走小靜跟
小吉但不會特別攻擊)
https://i.imgur.com/gxY8a3a.jpg
總是能自得其樂
ps塑膠墊他們會咬但不會吃下去,請不用擔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198.21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ves/M.1614824443.A.495.html
1F:推 MiRRorX: 想說錯版XD,還真是三鳥螢幕,勾錐! 03/04 10:34
2F:推 miffe92000: 吸蜜的便便不會滲入散熱孔嗎XD 03/04 11:37
4F:→ buympt: 我的只有兩鳥 買到盜版了 03/04 15:37
5F:推 k44754: 有間諜!!! 03/04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