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ikes9933 (past)
看板Aves
標題[徵求] 不鏽鋼鐵籠
時間Mon Feb 22 19:59:18 2021
大家好
剛剛過完年
想要幫主子換新家
舊的鐵籠太舊,還會掉漆
覺得不是很好
想請問大家有沒有要出售或者推薦哪裡可以買到的不鏽鋼鐵籠
希望可以大一點,畢竟有五隻肥玄鳳要住 @ @
謝謝大家
P.S 預算大概3000以下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505GN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231.9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ves/M.1613995160.A.142.html
1F:推 yuan55226: 5隻玄鳳是住同一個鳥籠嗎?蝦皮有看到賣一個2000元~30 02/22 20:25
2F:→ yuan55226: 00元之間不等的2.5尺白鐵鳥籠賣場。應該只能先付款後 02/22 20:25
3F:→ yuan55226: 宅配。白鐵只是不容易生鏽,還是會生鏽的,所以洗籠子 02/22 20:25
4F:→ yuan55226: 後也記得把水擦乾喔。 02/22 20:25
5F:推 buympt: 我家一隻就住2.5尺,東西擺一擺覺得還是覺得有點擠 02/22 22:35
6F:→ buympt: 打錯我家2尺而已 02/22 22:39
7F:推 navy1982: 上次買左邊的2900https://i.imgur.com/9n3Fuvt.jpg 02/22 23:02
8F:→ navy1982: 跟太陽鳥園買的 02/22 23:02
9F:推 ateng: 樓上的底部間隙會不會太寬呢?怕玄鳳不小心踩空? 02/22 23:31
10F:推 navy1982: 我一籠給小太陽住,他沒這個問題唷 02/22 23:50
11F:推 sylvia25856: 5隻住一籠 玄鳳們的長尾巴不會打架咩 02/23 00:43
12F:推 Bananab2uty: navy大那個不錯 但和尚以上大小的鳥比較適合住 02/23 10:59
13F:→ Bananab2uty: 而且不貴 都三千以下 我家也是這個類似款 02/23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