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es 板


LINE

我昨天帶回了一隻虎皮幼鳥 叫聲超級吵 像是警鈴一樣 一直叫 吃飽也叫沒事也叫XD 想問一下 虎皮小時候都這樣嗎 我怕長大後還是很吵 會吵到鄰居(但我不會嫌棄他) 之前養的虎皮都滿安靜的 只有在想放風的時候會故意呱呱叫而已 第一次遇到這麼有活力的 該不會是大頭虎皮 聽說大頭是不是比較吵? 另外我目前把他跟小鸚幼鳥養以前 晚上還會一起睡覺 這樣長大應該比較不會打架吧? (長大是會分籠的)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H8296. --
1F:噓 realtw: 支那人死好01/18 13:33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56.9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ves/M.1612326678.A.CBD.html
2F:推 abccat0520: 等他長大,就會懷念小時候的叫聲了xD 02/03 12:49
3F:推 aquatic75: 我養過一隻小時候也是超級大聲,尤其是吃飯,但長大就 02/03 12:51
4F:→ aquatic75: 變淑女XD就沒這麼吵 02/03 12:51
5F:→ ccps9550217: 那就好 我想說也太有活力了吧XD 02/03 13:10
6F:→ syoutsuki77: 我家虎皮只有早上討飯時會一直叫 02/03 13:43
7F:→ syoutsuki77: 其他時間只要玄鳳不帶頭共鳴的話算安靜 02/03 13:44
8F:推 Pear1986: 徹底斷奶前都這樣,可以蓋布讓他冷靜一點 02/03 13:46
9F:推 joyca: 小鸚飼主:什麼?你說什麼吵? 02/03 14:18
10F:→ ccps9550217: 我家也有小鸚喔 但我不覺得他們很吵0.0 02/03 14:33
11F:推 rita4556: 你還沒見過更吵的 ((望向我家的小太陽跟八哥… 02/03 15:41
12F:推 toasl: 金太陽路過... 02/03 15:49
13F:推 dingting: https://i.imgur.com/b7L9rhV.jpg 02/03 16:27
14F:推 oak2002: 蓋起來 讓他睡 02/03 18:49
15F:→ oak2002: 虎皮幼鳥不是吃就是睡 02/03 18:49
16F:推 ettese: 至少還是正常的叫聲。我家虎皮吵著出來的叫聲會無故混雜受 02/03 20:05
17F:→ ettese: 傷的哀嚎聲,害我每次都得跑去看是不是出事 02/03 20:05
18F:→ ccps9550217: 樓上 那是他們故意的= = 我家鳥會故意發出慘叫或怪聲 02/03 20:49
19F:→ ccps9550217: 就是要你讓他放風 有一次我直接被他叫聲嚇醒 跑去看 02/03 20:50
20F:→ ccps9550217: 鳥鳥是不是出大事了 02/03 20:50
21F:→ ccps9550217: 結果一下看 根本沒是 他就在門邊看著你 好像在說 開 02/03 20:51
22F:→ ccps9550217: 門阿 02/03 20:51
23F:推 yuan55226: 和小鸚比起來,虎皮哪有很吵呢? XD 02/04 00:33
24F:→ ccps9550217: 小時候 虎皮>>小鸚 長大 小鸚>虎皮 02/04 04:14
25F:推 kabkglomr: 我以前養的都是不熟會安靜 熟了就狂叫。但幼鳥叫是蠻 02/04 12:44
26F:→ kabkglomr: 正常的 02/04 12:44
27F:→ Kelsier27: 小鸚真的好吵 02/04 21:22
28F:推 huuban: 每次幼鳥在吵的時候, 我都好想孵牠們/// 02/04 23:03
29F:推 hxmj: 樓上是母鳥嗎?www 02/05 15:13
30F:推 joyca: https://youtu.be/RPcRBg4zGDU @huuban 02/05 15:32
31F:→ joyca: 你的想法其他人也有,而且還實際執行成功了 02/05 15:33
32F:→ joyca: 這種自己孵出來的,真的是完全不同感覺 02/05 15:34
33F:推 huuban: 這太強了吧/// 影片看到一半, 我家的母雞跑過來要我孵她了 02/05 18:20
34F:→ huuban: 雖然我很愛孵蛋但是頂多跟電孵輪流吧XD 02/05 18:31
35F:推 theimmortal: 低哩哩低哩哩>>>>嘎嘎嘎嘎嘎RRRRRR 02/05 18:45
36F:推 FisherGG: 有比黑領椋鳥吵在來說(哭 02/06 17:16
37F:推 ThotRejecter: 我家虎皮小時候亂叫我就會開youtube虎皮影片給他看 02/07 05:53
38F:→ ThotRejecter: ,他會安靜一陣子 02/07 05:53
39F:→ ThotRejecter: 媽的電視兒童 02/07 05:5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