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chou80313 (Jinnnnnnn)
看板Aves
標題[問題] 想幫鳥仔在室內做一個隔間
時間Tue Jan 26 22:43:17 2021
大家好,家裡目前有養一隻凱克,但因在外租屋,
所以鳥仔都放在老家,現在買了自己的房子,
想把鳥仔帶來住一起,但因為是大樓,所以怕吵到鄰居被抗議,
畢竟凱克興奮起來那叫聲也是挺刺激的,一天24小時興奮的時間大概佔了12小時,
所以想在其中一個房間做一個平台,然後針對那個平台做隔音,
目前的想法是做透明玻璃然後有拉門,但不知這個可行性高不高,示意圖如下,
https://imgur.com/hX0uUV4
會想要在箭頭處佈置,因目前尚未交屋,所以還沒有找設計師討論,
請問有人有類似的做法能參考嗎?謝謝。
附上未來釘子戶照:
https://imgur.com/JYVlf8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3.2.24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ves/M.1611672199.A.E30.html
1F:推 paradisaea: 可愛~~~ 01/26 23:01
2F:推 muchi45149: 好萌 01/26 23:46
3F:推 QMCHI: 我自己是覺得用隔音玻璃就可以了?然後如果上班不在家的話 01/27 00:06
4F:→ QMCHI: 可以考慮一下窗外有沒有什麼風景他早上可以看的~ 01/27 00:06
5F:→ A6: 可以 用隔一棉和雙層玻璃 注意通風物題 01/27 00:31
8F:→ Quicavia: 我做了一個鳥櫃,收鳥很方便,但對隔音一點幫助也沒有 01/27 00:47
9F:推 x810128: 鳥櫃裡面可以包隔音棉試試看 01/27 00:50
10F:推 ga86041: 好用心喔 01/27 02:19
11F:推 wfjh30205: 釘子戶本人好可愛 01/27 09:50
12F:推 Pear1986: 平台內部美觀可以貼滿吸音板,要便宜的話就用隔音綿。 01/27 09:54
13F:→ Pear1986: 而且要用膠合玻璃,千萬別用雙層玻璃,隔音效果差很多。 01/27 09:56
14F:→ Pear1986: 裝個一對12cm小風扇,一進一出製造對流,注意通風。 01/27 09:58
15F:→ Pear1986: 最好再請水電在平台內拉個線,冬天插保暖燈。 01/27 10:00
16F:→ Pear1986: 不冷時插全光譜的燈給牠照,根本鳥寶豪宅。 01/27 10:01
17F:推 yukinin: 釘子戶可愛,不忍拔 01/27 10:32
18F:推 Mgthok68: 釘子戶可愛~~~~~ 01/27 14:04
19F:推 Bananab2uty: 凱克要吸引你注意的時候叫聲會比較大一點 01/27 16:29
20F:→ Bananab2uty: 但我還是覺得凱克算安靜的鳥.. 01/27 16:29
21F:→ wachou80313: 可能我們家這隻喜歡隨時備受矚目的感覺(? 01/27 16:52
22F:→ wachou80313: 謝謝大家的意見,大概有個底了 01/27 16:52
23F:→ andante12: 釘子戶可可愛愛 01/27 18:51
24F:推 cockatieltw: 釘子戶的臉頰>////< 01/27 22:58
25F:推 ashkaze: 喔那個胸>///<想蹭 01/28 08:02
26F:推 huuban: 鳥櫃好漂亮/// 無論如何請記得偶爾要讓鳥曬一下下太陽 01/31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