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llac (o阿善o)
看板Aves
標題[閒聊] 阿啾二三事
時間Tue Jan 12 23:47:36 2021
對,這個標題之前出現過XDDD
阿啾,AKA 啾啾、G啾、G BON BON都是他XDDD
https://imgur.com/KGp6VaZ
這是兩件發生在上個禮拜天的事情。
爸爸要出門買菜的時候,我們跟他說買個水果回來吃,
爸爸就買了三顆很漂亮的蘋果,一回來就放在神桌上面。
接著他就去煮菜了……
我玩電腦玩到一半聽到奇怪的聲音,
一轉頭,發現啾啾站在擺成品字型的蘋果上面那顆,咬著左邊那顆XDDD
我:啾啾,你完蛋了!
啾:啊!啊啊啊啊──(馬上飛走)
爸爸:啾啾!(生氣)
但是他跟我說是伯公跟他說可以吃的XDDDDD
而且他跟可可平常都知道神桌是禁區,不可以跑上去玩也不可以亂咬。
之前放過其他水果(他平常也吃的那些),從、來、沒有咬過喔XDDD
後來他發現爸爸很生氣就主動回籠子裡面,
就定位站在平常站的地方,「可以把門關起來了」的意思XDDDD
下午的蘋果事件之後,晚上爸媽在看「超級紅人榜」,
有個參賽者唱的歌是 阿酒是暫時的舞伴你是我性命~~~
啾啾一開始覺得「咦?為什麼叫我?」
只要聽到這個歌詞就停頓一下,然後回「哈囉~」
哈囉還是可愛聲調的軟軟哈囉XDDD
後來我跟著唱,他發現好像哪裡怪怪,就開始生氣了XDDD
我剛剛想到又對他 阿酒是暫時的舞伴你是我性命~~~
啾:無、無聊!
哈哈哈哈哈哈
至於冷到失去理智又是另外的故事了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161.15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ves/M.1610466458.A.8ED.html
1F:推 joy024: 會自己回籠子領罰真是太值得嘉許了,我家的做了壞事第一 01/12 23:53
2F:→ joy024: 時間就是落跑Q Q 01/12 23:53
3F:→ joy024: 然後站在高處望著你 01/12 23:54
他第一時間跑來停在我肩膀尋求庇護XDDD
5F:→ miffe92000: 我家的被罵會一直用這種表情說好吃好吃好吃賣萌 01/12 23:59
他發現爸爸生氣,馬上「啾啾壞!啾啾壞!」自己罵自己XDDDD
但沒有用,他勇於認錯從不改過XDDD
6F:推 bagel680909: XDDDDD 01/13 02:04
7F:推 Mgthok68: 真可愛 01/13 08:51
8F:推 peil: 八哥真的很聰明 但是超級會記恨的 01/13 09:00
真的XD
同場加映,昨天我弟洗澡洗很久,他想洗籠子睡覺了就站在浴室門口的置物櫃上面等
弟:啾啾在等哥哥喔?這麼喜歡哥哥?
啾:(看著他沉默不說話)
弟:啾啾喜歡哥哥說哈囉。
啾:(冷漠臉)
我:啾啾,哥哥很煩想砰哥哥說哈囉
啾:(毫不思考)哈囉!哈囉!
哈哈哈哈哈哈
※ 編輯: stellac (220.130.185.40 臺灣), 01/13/2021 13:54:57
9F:推 miffe92000: 太可愛了啦!!好聰明 01/14 10:20
10F:推 mmbird324: 聰明有靈性的啾啾 01/21 07:40
11F:推 darkout: 好聰明XDD 01/28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