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es 板


LINE

因為一直覺得之前領養的小麻雀的毛長得不太好, 雖然小的麻雀還蠻愛吃滋養丸的,也有供應蟲乾和每日蔬果, 其它營養品就蜂蜜蛋黃粉益生菌鈣粉等等, 雖然毛長得長、均勻,但密度就有點稀疏, 後腦勺稍微看得到頭皮的白,尾巴根部上面看得到皮膚 羽毛從來的時候就常會亂翹這樣,給醫生看是說沒有皮膚病或寄生蟲啦, 所以買了凡賽爾的換羽維他命分裝包試試看。 昨天到貨後打開來聞聞看……這味道真是難以言喻的不好聞 Orz 雖然不是壞掉的那種臭味,但就像各種濃厚氣味(內臟+帶殼海鮮?)混在一起, 聞了第二次後胃就開始不舒服了XD 因為買的是分裝包,雖然商家包的很好、是用封口機壓過的, 但這個味道讓人有點不太放心,想請問用過這款維他命的鳥友, 這樣的味道是正常的嗎? https://i.imgur.com/3bPTjcF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Enr0QIO.jpg 上大(李子)下小(桃子)鳥齡差約三個月, 桃子現在約五個月大,而且比較怕熱,常飛一飛或握一會就張嘴喘氣了, 應該不會是因為容易熱才不長毛的吧 =_= (說真的,本人類嗅味覺很差,要能聞到這麼衝擊的氣味也很不簡單 Orz) -- おまえは 孤獨だ。だれとも顏を合わせずに。 西曆20320514 神經塔へ幾度も降りていく。愚か者だよ。 僕たちのはどうすれぱ癒されるのだろう http://superunnatural-tw.blogspot.tw だが、わたしは好きだよ、 已の罪を、世界をそんな愚かなおまえのことをね。 バロック さぁ、これを使うんだ。そして、はやく、神經塔最下層へ。 <上級天使>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163.18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ves/M.1608786656.A.590.html ※ 編輯: yukinin (118.168.163.186 臺灣), 12/24/2020 13:36:09
1F:推 sylvia25856: 我的那罐也很臭 12/24 15:36
2F:→ huuban: 我家以前買過..印象中就是個藥味沒有特別臭的感覺 12/24 16:16
3F:→ birdd: 我的那罐現在還沒拆封 擺在櫃子就臭了XD 12/24 16:21
4F:→ yukinin: 總之就是有股味道XD 等下班就回去臭麻雀,謝謝大家 12/24 16:40
5F:推 joshlinhaha: 就有點酸然後維他露P汽水味.我家人也說臭! 12/24 18:33
6F:→ joshlinhaha: 我是建議放個半天一天就要換掉.不然接近都有味... 12/24 18:34
7F:→ yukinin: 那凡賽爾其它的維他命呢?日本愛鳥的換羽會不會好一點 ( 12/24 19:18
8F:→ yukinin: 捏鼻) 12/24 19:18
9F:→ goodtape: 我也想知道日本愛羽的如何?求心得,家裡有一隻鳥羽毛長 12/24 19:29
10F:→ goodtape: 很慢當無尾雞超久...也是各種補品都有,最近好不容易又 12/24 19:29
11F:→ goodtape: 長出尾羽了(終於不是一兩根惹)...希望能夠換的好一點 12/24 19:29
12F:推 nobunashi: 日本愛鳥也不能說好聞,就是一個西藥的藥味,不過味道 12/24 21:15
13F:→ nobunashi: 不重,要靠很近聞才比較聞得到,我家咬毛小雞吃了有改 12/24 21:15
14F:→ nobunashi: 善,頻率是問醫生的一星期給一次 12/24 21:15
15F:→ yukinin: 剛舀了一些拌料,那味道真的是……還好小屁雀吃得蠻開心 12/24 22:19
16F:→ yukinin: 的 12/24 22:19
17F:→ yukinin: 謝謝nobunashi提供心得,等這兩包吃完沒改善的話再換牌子 12/24 22:25
18F:→ yukinin: ……不過25g450元真的要捏一下荷包XD 12/24 22:25
19F:推 qaxaq: 家裡也有用換羽,我覺得超臭!但鸚鵡蠻喜歡的… 12/25 07:21
20F:→ kabkglomr: 小麻雀好可愛 12/25 11:58
21F:→ A6: 園長好 12/27 06:50
22F:推 Licidrama: 我的也是凡爾賽換羽維他命,真的是很臭,是醫生開的胺 12/27 10:35
23F:→ Licidrama: 基酸濃縮三倍的味道,一點點粉泡下去水變很黃 12/27 10:35
24F:推 navy1982: 日本鳥維他命更臭 12/27 12:26
25F:→ goodtape: 感謝no大的回覆! 12/27 18:53
26F:→ yukinin: 今天早上擠了柳丁汁把換羽和其他營養品拌成溼料,麻雀們 12/28 09:54
27F:→ yukinin: 吃不吃還不知道,只知道拌溼後味道更擴散更明顯了  ̄﹁ ̄ 12/28 09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