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ee (33OM)
看板Aves
標題[閒聊] 金太陽熟成度
時間Fri Nov 13 14:56:46 2020
家裡的公金金差不多一歲的時候就完全熟透了
https://i.imgur.com/l56gOAj.jpg
母金金則是到現在一歲多了都還有一點點綠紋(八成熟)像是可愛的小碎花>\\\\<
https://i.imgur.com/LKrgfPN.jpg
不知道為什麼熟成速度差這麼多XDDDD
好奇大家的鳥鳥們都服侍多久才熟成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30.48.11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ves/M.1605250608.A.B2E.html
※ 編輯: moee (110.30.48.116 臺灣), 11/13/2020 14:58:22
※ 編輯: moee (110.30.48.116 臺灣), 11/13/2020 15:00:32
※ 編輯: moee (110.30.48.116 臺灣), 11/13/2020 15:02:11
1F:推 Bananab2uty: 和尚長很快 大概半年就自己玩了 11/13 16:29
2F:→ Bananab2uty: 反倒是金凱 退毛很慢 還幼稚 愛玩 11/13 16:29
3F:推 darbyjoun: 熟成應該是指可食度? 11/13 17:34
4F:推 Mgthok68: 毛色好漂亮~~照顧得真好!!看標題以為熟程度是指發情年 11/13 17:58
5F:→ Mgthok68: 齡哈 11/13 17:58
6F:推 ga86041: 金太陽最最最最口愛了 11/13 18:16
7F:→ ga86041: 你耳膜還安好嗎 11/13 18:16
8F:推 GGrunrundela: 樓上腦婆有夠嘴==金太陽表示以準備好到妳肩膀上惹 11/14 01:02
9F:推 theimmortal: 凱克不管什麼年齡都幼稚吧XD 11/14 11:13
10F:推 aida: g軟跟g嫂在此文放閃喔喔 11/14 11:52
11F:推 GGrunrundela: 想加入一緒に三pㄇ 可以三肥一杯 嘻嘻 11/14 12:50
12F:推 duzduz: 金太陽真的可愛但嗓門大很恐怖... 11/17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