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182182h (Oligo)
看板Aves
標題[閒聊] 這個哈氣聲是生氣還是害怕
時間Fri Oct 23 10:29:46 2020
大家好~
最近我家的文鳥找到了新玩具
https://i.imgur.com/aoOvM2h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lsnMmer.jpg
但是每次我要幫他把娃娃喬正
他就會蹲低然後張開尾巴 還有哈氣聲
如影片中間的聲音
https://youtu.be/jzQsU2wszfk
平常生氣都是嚕嚕嚕的亂叫
請問這個反應
是看到娃娃在動害怕了
還是怕我拿走在生氣呢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49.3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ves/M.1603420188.A.FB8.html
※ 編輯: h182182h (223.137.249.39 臺灣), 10/23/2020 10:43:24
1F:推 fanatic2000: 可能覺得娃娃是他的東西 不准你動 10/23 10:58
2F:→ fanatic2000: 佩可可愛 有凱留娃娃嗎 10/23 10:58
3F:推 zxc37298312: 有可可蘿嗎 10/23 11:03
4F:→ h182182h: 當時預購的時候只剩佩可XD 不然我也想收3隻 10/23 11:06
5F:推 mjj90138: 鳥鳥可愛 只有鳥鳥可愛 10/23 11:07
6F:推 darbyjoun: 非常生氣 10/23 11:24
7F:→ h182182h: QQ那我不碰惹 10/23 11:29
8F:推 xuan87185: 鳥鳥覺得一隻不夠 10/23 12:09
9F:推 yuitakizawa: 在對你喝斥啦 10/23 12:17
10F:→ h182182h: 不愧是我養的鳥 也喜歡這種油油臭臭的東西 10/23 12:32
11F:推 book729: 生氣or害怕,我家的也會這樣哈哈叫 10/23 13:22
12F:推 joyca: 肥宅養出肥宅鳥XD 10/23 14:22
13F:推 GGrunrundela: 文鳥可愛 肥宅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10/23 18:51
14F:推 Mgthok68: 很可愛~ 10/23 21:10
15F:推 KomeijiYuki: 兇宅(鳥) 10/24 00:08
16F:推 huuban: 你把它拿走看看牠的反應是甚麼 10/24 01:02
17F:推 x52013: 氣到想殺人的聲音XD 10/24 07:52
18F:推 espresso1: 進到他的地盤吧 10/24 12:07
19F:推 theimmortal: 佩可跟鳥都香XD 10/24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