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llac (o阿善o)
看板Aves
標題[出售] 飼料分裝
時間Mon Oct 19 22:55:25 2020
大家晚安,以下發文已經過板主同意。
我家養了一隻白頭翁,有點挑嘴,所以飼料吃得很慢。
最近飼料終於吃完了!
(一包飼料吃了三個月)
所以想問下列飼料有人有興趣想share分裝的嗎?
https://imgur.com/QBfWv8m
F16 800g 400元,100g一單位,想找人分一半XDDD
主要是想找人分F16啦!
捷運新莊站平日晚上七點可面交,
或是新泰路星巴克也可以XD
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154.10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ves/M.1603119328.A.24C.html
1F:推 liumang: 看起來跟我家阿翁吃的有點像 10/20 09:39
2F:→ liumang: 喔喔 美看到原po的主子就是翁翁 10/20 09:39
3F:→ liumang: 我家的更挑嘴,合美健完全不賞臉,所以都是f16+uni 10/20 09:41
4F:→ liumang: 還是說乾脆分你一些f16?我家有一包還沒有開過的,今年中 10/20 09:43
5F:→ liumang: 算錯不小心多買一包 10/20 09:43
謝謝~~~但是已經到貨了哈哈哈哈
想說正好吃完+蝦皮10月免運,所以多買幾種讓他試試。
張可可每次都表演挑飼料吃給我看┐(─_─)┌
※ 編輯: stellac (220.130.185.40 臺灣), 10/20/2020 14:40:43
6F:→ liumang: 我家阿翁連麵包蟲都會挑XDD 10/20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