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elyn0320 (哭包)
看板Aussiekiwi
標題[徵人]6/29~7/3 一起跟拜倫灣雷明頓藍光蟲團
時間Fri May 25 13:42:33 2018
如題,我預計在6/29~7/3之間到黃金海岸玩
想跟之前版上評價很好的K大的團但目前只有我一個人
想問看看有沒有版友那段時間剛好也在黃金海岸有興趣一起玩的
預計徵1~3人
歡迎大家來信!!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174.101.1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ussiekiwi/M.1527226959.A.6FB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