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babies (最愛板橋板)
看板Aussiekiwi
標題[請益] 希望成為澳洲preschool teacher
時間Sun May 13 23:00:28 2018
如題,我喜歡跟小孩互動,也希望能有機會在澳洲生活,但我本身非教育背景且不想走本行,所以考慮到澳洲重念大學(查網路要念三年)以取得資格。我英文程度還可以(雅思7)並且持續學習中,年齡30歲以上,不知有沒有機會,若板上有當preschool teacher的朋友,請您分享準備過程及就業經驗,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199.17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ussiekiwi/M.1526223630.A.65E.html
1F:→ ilovebabies: 想了解年紀大且無相關工作經驗下,畢業後找到工作的 05/13 23:04
2F:→ ilovebabies: 機率如何? 05/13 23:04
3F:推 cyndilin: ielts 要7788喔,並不是平均7就可以 05/13 23:10
4F:→ ilovebabies: 是的,知道不夠好,持續努力中 05/13 23:15
5F:→ ilovebabies: 但想了解 若英文符合水準也取得當地學歷 機會多大 05/14 00:08
6F:推 clover0218: 往郊區去機會才大 05/14 06:10
7F:推 etiennechiu: 我在紐西蘭是做這個職業,不過不知道澳洲的要求是怎 05/14 08:16
8F:→ etiennechiu: 樣 05/14 08:16
9F:推 etiennechiu: 不過澳洲倒是承認紐西蘭拿到full registration的幼師 05/14 08:20
10F:→ etiennechiu: ,可直接去澳洲教 05/14 08:20
11F:→ justscorpio: 明天要做完最後一個kinder placement ,Mentor 跟我 05/14 12:35
12F:→ justscorpio: 說新制VIT註冊,畢業後要當兩年provisional teacher 05/14 12:35
13F:→ justscorpio: ,第二年要自己找panel(1 supervisor, 2 registered 05/14 12:35
14F:→ justscorpio: teachers and 1 registered mentor還有校長)然後發 05/14 12:35
15F:→ justscorpio: 表一個為期六週的enquiry project ,然後除了雅思還 05/14 12:35
16F:→ justscorpio: 要考National Numeracy and Literacy Test(三次機會 05/14 12:35
17F:→ justscorpio: ) 05/14 12:35
18F:→ justscorpio: 這是目前維多利亞州的狀況,不知道其他州是怎麼用~ 05/14 12:36
19F:→ blacksswan: 願意到處跑顧小小孩,現在是有機會留下,但幾年後就難 05/14 20:10
20F:→ blacksswan: 說 05/14 20:10
21F:→ cyndilin: 看到原po其他版的文,根本的問題是不滿現在工作,想找 05/15 07:48
22F:→ cyndilin: 能常常出國玩的工作,砍掉重練年齡不是問題,但有人生 05/15 07:48
23F:→ cyndilin: 多少次的青春可以讓你重新來過?想清楚幼教或移民是不 05/15 07:48
24F:→ cyndilin: 是你真的想要的?不然幾年後你又想換其他的 05/15 07:48
25F:→ ilovebabies: 不是只是想出國玩。本來就對本行的工作環境跟工作內 05/15 12:09
26F:→ ilovebabies: 容沒興趣 05/15 12:09
27F:推 ADRIA: Preschool 薪水蠻低的 05/16 0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