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gos (阿~我要變回來)
看板Aussiekiwi
標題[請益] 從布里斯本機場開車往衝浪者天堂
時間Tue Apr 17 17:44:26 2018
想請問晚上9:00從布里斯本機場租車前往黃金海岸會不推薦嗎?
原本預計下飛機先搭計程車到布里斯本市區 隔天一早租車前往黃金海岸 但覺得旅行規劃
上有點不順 因此有考慮下飛機直接開車去黃金海岸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Aussiekiwi板☆發文注意事項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
│
發表文章前請先詳細閱讀本板板規 │
│
請勿發表無關澳紐生活之文章 │
│
若內文過短,請善用推文功能 │
│
如果沒有問題的話,請按 Ctrl + y 以刪除此注意事項。 │
│
Then you may start, cheers. :) BY 澳紐板板主│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11.20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ussiekiwi/M.1523958269.A.4E7.html
1F:推 summer34796: 開高速公路應該沒差吧 不過還是小心野生動物04/17 18:15
2F:推 tina7387: 可以先租車或是住機場附近隔天再開過去,晚上9點還要領04/17 20:13
3F:→ tina7387: 行李,租車手續辦一辦,再開過去都快12點了吧,如果體力04/17 20:13
4F:→ tina7387: 夠好可以試試看!機上沒睡好會累翻04/17 20:13
抱歉我沒說清楚
是搭乘國內班機 傍晚從雪梨飛往布里斯本 飛機大概8:00到達 想說領行李應該9點左右
主要是沒開過布里斯本到黃金海岸 怕晚上路況不良
※ 編輯: sangos (125.227.11.206), 04/17/2018 20:34:03
※ 編輯: sangos (125.227.11.206), 04/17/2018 20:35:41
5F:推 summer34796: M公路晚上還是車不少 沒問題的04/17 20:39
6F:→ legolasjrr: 布里斯本到黃金海岸是左右各四線的高速路,很好開的04/17 20:51
7F:推 BlueKidds: 非常好開,不要太累駕駛就好 04/17 21:33
謝謝大家回覆 那應該就下飛機直衝了
※ 編輯: sangos (125.227.11.206), 04/17/2018 22:57:44
8F:推 im33024: 你為什麼不直接飛黃金海岸 04/18 08:23
9F:→ ATC5566: 好開,我開過 04/18 08:59
10F:→ viva168: 市區到市區超好開,晚上車也不少,沒問題的。 04/18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