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monice (檸檬冰)
看板Aussiekiwi
標題[請益] 懷念澳洲銀行網路跟app的便利性
時間Wed Apr 11 17:54:52 2018
從澳洲回來後最不習慣的是為什麼台灣銀行的網路銀行和app可以設計的這麼爛.....
請問各位有沒有哪一家台灣的網銀跟app 做的有接近澳洲網銀跟app的水準的
小弟我立馬去開戶XDDD
最好也沒有存摺 定時寄對帳單給我就好
跪求推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50.149.19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ussiekiwi/M.1523440495.A.476.html
1F:推 rice0617: 台新Richart試試 我目前唯一用的下去的 懷念NAB 04/11 17:56
2F:推 babiej: 郵局的還不錯用 04/11 19:45
3F:推 DebbieLu0926: 目前在用台新的Richart 也是沒有存摺,只有卡片跟ap 04/11 19:45
4F:→ DebbieLu0926: p 而已 04/11 19:45
5F:推 tongdesu: Richart+1 請已有帳戶的朋友推薦另可得500元 04/11 20:12
6F:推 curry562: KOKO 04/11 21:32
7F:推 ChrisTzeng: 同感,澳洲簡單好用太多。台灣看起來功能強大但就是 04/11 21:53
8F:→ ChrisTzeng: 複雜難用,而且澳洲的塑膠貨幣好用太多了,身上都不 04/11 21:53
9F:→ ChrisTzeng: 用帶現金的。 04/11 21:53
10F:推 eilu10: 推澳洲塑膠貨幣 04/11 22:11
11F:推 tomdk: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想!!之前在澳洲用ANZ,回來後目前用 04/11 22:18
12F:→ blacksswan: 臺灣網銀為什麼要這麼複雜..? 04/11 22:18
13F:→ blacksswan: 現在出門只帶手機、二十澳幣跟交通卡 04/11 22:20
14F:推 deepinheart: 我覺得...中信不難用啊 04/11 22:22
15F:→ tomdk: 第一銀行跟兆豐銀行,唯一的感想是"垃圾" 既醜又難用還會當 04/11 22:23
16F:推 sunshine1010: 我也超懷念澳洲銀行的便利性 04/11 23:23
17F:推 teaball: 澳洲的銀行真的很棒! 04/11 23:26
18F:推 winnie14725: 我也超級想念....不過最近剛辦koko 感覺不差 04/12 00:14
19F:推 docoke: 我覺得國泰的不錯 04/12 00:26
20F:推 n706702: 真的很懷念澳洲銀行的簡單單純好操作,而且莫名其妙,台 04/12 08:10
21F:→ n706702: 灣會辦了好多家銀行!推richart 04/12 08:10
22F:推 s759421: 中信好用+1 btw台北富邦新辦若不要存摺 他行ATM提款免手 04/12 08:42
23F:→ s759421: 續費 04/12 08:42
24F:推 linlittlehan: 推Richart,操作方便。還可以線上買外幣,不過現在 04/12 11:06
25F:→ linlittlehan: 一季只有優惠一次手續費(上限500),建議多比較。 04/12 11:06
26F:推 a24626296: 剛回來六天,有感... 04/12 15:49
27F:推 mayday90569: 推 澳洲網銀簡單明瞭 台灣的為何要這麼複雜 04/12 16:44
28F:推 natsugo: 澳洲的eftpos可以cash out很方便, 不用去ATM提 04/12 16:55
29F:推 AlibiK: 我也超想念的 台銀APP太可怕...Richart、玉山不錯 04/12 18:18
30F:推 grimmd59570: 澳洲銀行好用+1 04/12 20:02
31F:→ grimmd59570: 無卡提款我的真愛,台灣還沒有銀行有這種 04/12 20:03
32F:推 issac35831: 台灣的金流真的是原始時代........... 04/13 17:23
33F:推 rqkx: 台灣的推富邦,但實際比較還是澳洲方便好用 04/13 20:22
34F:推 ciok04: 我在台灣銀行光是台幣,外幣和黃金就有3本存摺好麻煩啊 04/16 22:43
35F:推 mayyr: 推richart 04/27 15:49
36F:推 AgpensexGt: 推Richart,但因為有些業務還是要跨行,然後最後還是 07/07 19:44
37F:→ AgpensexGt: 會因為Richart太前衛而卡關.... 07/07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