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NGIN (_(:3」∠)_)
看板Aussiekiwi
標題[徵伴]紐西蘭南島 2019 0114~0218
時間Fri Apr 6 19:33:43 2018
==2018.10.19更新==
目前
1/16 < 2人 > 1/20
1/21 < 3人 > 2/1
2/2 < 2人 > 2/4
2/5 < 3人 > 2/18
租的車是四人座的
行程連結在下面(D1是1/16開始計
有興趣+1再請站內信~
p.s. 來信的時候請先簡短自介一下 謝謝
=================
[地點]紐西蘭南島
[時間] 2019 0114~0218 轉機如附圖 ((中間有跨過年噢!
http://i.imgur.com/Tyw36Xv.jpg
http://i.imgur.com/E9kb5Gw.jpg
[預計行程]大概會著重在星空和生態,預計Tekapo,Queenstown,wanaka各停留至少3~5天,?
目前的準備 :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11S7nib7Y-ws6jLnoIcmcQFqsU43g6zs2
[預計預算]基本6~7w ((我想去玩skydive所以自己還會多抓一些
[自我介紹&欲徵旅伴類型.要求]
女生,115電類大三,喜歡冒險刺激喜歡大自然,會煮東西會開車(沒有右駕經驗),英文還?
去年暑假去德國&英國自助,雖然沒有自駕,但是被德鐵練就了強壯的心臟跟還不錯的臨場?
邊緣人沒什麼朋友,加上那個時間點卡在研究所考試,時間又跨到過年,所以身邊沒什麼人
希望徵到1~3人(男女不拘)
徵到1人 > 巴士or自駕 ((希望你有駕照,不然就必須忍受我開車開到太無聊會越開越快,哈哈
徵到2~3人 > 自駕,希望都有駕照輪流開
雖然我覺得一個人搭巴士也能玩,但還是希望自駕比較自由一點~~
[聯絡方式] 站內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12.22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ussiekiwi/M.1523014425.A.39F.html
1F:推 cheee: 想去QAQ 04/06 20:02
2F:→ FANGIN: 年假請起來( ′ ▽ ` )ノ 04/06 20:27
3F:推 fly0408: 好想去紐西蘭!推 04/06 21:18
4F:→ FANGIN: 機票刷下去 04/06 21:25
5F:推 andersonhaha: +2 2/1-9 南島自駕可配合嗎? 04/07 06:14
6F:→ FANGIN: 不好意思 這時間可能有點小尷尬 我先等另一位旅伴確認後再 04/07 09:00
7F:→ FANGIN: 站內信你 04/07 09:00
8F:推 arkkgmcc567: 高地鮭魚可以不用,保證失望 04/08 20:09
怎麼說? OAO
※ 編輯: FANGIN (140.115.212.3), 04/08/2018 22:35:23
9F:推 za755188: 高地鮭魚的生魚片還不錯吃啊 而且比kohan便宜多了哈哈 04/09 12:41
哈哈 看起來很好吃 也會路過 應該會去吃看看
10F:推 kevinloo: 6個禮拜會不會太久.. 04/09 15:01
5個禮拜啦~ 趁畢業前的最後一個長假去思考人生(?!
※ 編輯: FANGIN (140.115.152.9), 04/09/2018 15:05:18
※ 編輯: FANGIN (140.115.152.9), 04/09/2018 15:05:58
※ 編輯: FANGIN (140.115.152.9), 04/09/2018 15:06:51
11F:推 jammy4102921: 推推 04/09 18:18
\( ^▽^ )/
※ 編輯: FANGIN (140.115.212.3), 04/09/2018 22:33:21
12F:推 ByronX: 紐西蘭自駕推~ 畢生難忘,記得方向燈和雨刷的位置 04/10 00:23
雨刷即方向燈(誤
※ 編輯: FANGIN (140.115.212.3), 04/10/2018 00:35:46
※ 編輯: FANGIN (36.225.226.236), 10/19/2018 20:1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