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eshen (Solar Chaser)
看板Aussiekiwi
標題[請益] NSW跳傘地點選擇
時間Thu Mar 1 07:14:09 2018
各位版友好,
小弟七月底到八月中要去澳洲當背包客,
在雪梨的時候想去高空跳傘,
查了一下,在NSW有ByronBay跟Wollongon,
不曉得該選哪個,
想請問有參加過這兩個地方skydiving 的版友,推還是不推?
另外偷偷徵一下,有沒有人想一起參加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82.178.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ussiekiwi/M.1519859652.A.E2C.html
1F:推 lijonathan5: Byron bay我跳過 海景不錯 臥龍崗沒去 給你參考 03/02 02:56
2F:→ geeshen: 好!謝謝L大! 03/02 12:44
3F:推 lulusin: 去年暑假在byron.bay跳 ,覺得景色不錯~ 03/03 02:02
4F:→ geeshen: 了解! 謝謝! 03/03 21:08
5F:→ Harrisonsung: 臥龍岡在雪梨2小時左右的車程 03/11 13:13
6F:→ Harrisonsung: 之前在那跳過,跳下來可看到海岸線非常漂亮 03/11 13:14
7F:→ Harrisonsung: 集合點在雪梨中央車站附近,公司會派人在那集合統一 03/11 13:15
8F:→ Harrisonsung: 坐小巴前往 03/11 13:15
10F:→ Harrisonsung: om/2DywbXL.jpg 03/11 13:19
11F:→ geeshen: 哇!臥龍崗的風景也很棒耶,而且離Syd比較近,這下又有得 03/12 21:52
12F:→ geeshen: 想了 03/12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