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assis (Don Juan)
看板Astros
標題Re: [春訓] 開始砍人嚕
時間Sat Mar 24 00:15:47 2007
※ 引述《FreeFly ( )》之銘言:
: Reassign minor league camp :
: HUNTER PENCE!!
: 恩 加油吧 Lane and Scott!!
: __
: 今天晚上沒事 看了對TB的比賽
: 老無敵囧到不行 ~.~
: 打線也是囧到不行 ~.~
: Burke今天打滿全場 但是沒有一球是紮實咬到的 ~.~ 調整得加快了
: 打線目前新來的黑胖子應該是最進入狀況了 白胖子加油吧 XDD
: Lidge雖然沒掉分 不過球還是亂飄 直球都有點甜 =.=
: 輪仔看來狀況應該是調整的差不多了 (準備幹掉Lidge嗎 XDD)
: Hidalgo我看不是準備打包 大概是已經包好了 =,=
Brad Lidge 練不起來真的沒力ing
我不知道他到底心裡出了什麼問題,表現的落差也太大了
還記得被貓那支逆轉以前,前一年季後賽超殺
上來投球比打電動還要穩
Lane and Ensberg本來就不算 ACE (老帥哥加油吧)
一直以來我不他們苛求,唯獨Lidge我特別有意見
自從 Hirsh被交易走之後,突然間失去了對新血的期待
期望 Pence有很棒的演出,畢竟我們農場評價高也...
然後Wandy的左手也頗囧
當初因為老巴,我從小都打一壘手(其實是左手啦)
蒐集了他超過50張卡,今年最大期望除了老帥哥3000安
就是給五號球衣退休!!!
唉
可是我去參選八卦板主了....
拉票可以嗎 orz
--
「
看我長這樣,還能夜夜笙歌就證明了我歌聲有多讚」
-
Mick Hucknall , Simply Red主唱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40.204
1F:推 googoodoll:(握手) 誰能告訴我現在哪買的到老巴五號的球衣? 03/24 00:19
2F:推 FreeFly:XDDD 先來10篇太空人的八卦 就去投妳 03/24 00:27
3F:→ FreeFly:官網有個Lidge接受球迷提問的影片.. 有人問他最難纏的打者 03/24 00:29
4F:→ FreeFly:我還以為他會說Pujols 結果他說Howard XDD 03/24 00:30
5F:→ FreeFly:結果一個死小孩 直接問他05被Pujols那發打有啥感想 XDD 03/24 00:32
6F:推 FreeFly:老巴球衣退休儀式 今年一定會辦低 ^Q^ 03/24 00:35
7F:推 balado:今天看espn說紅襪隊要交易Lidge破局 03/24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