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sa1099 (可魯)
看板AskBoard
標題[找板] 電子載具版在哪? einvoice
時間Sun Jul 3 10:41:33 2016
請問einvoice怎麼走?
3Q
--
推 cafopupu:包子讚讚讚, 原因鴻海集團連日抗韓, 準備轉虧為盈 07/25 22:26
推 cafopupu:包子讚讚讚!!!4k2k引爆十一強勁拉貨需求,包子火要飛天拉 07/06 02:54
推 cafopupu:狂賀!!! 聖誕拉貨效應發威,包子銷售暢旺,包子師傅齊歡唱 10/15 23:25
→ cafopupu:包子讚讚讚 普天同慶五一拉貨潮 面板股價齊搖滾 04/28 20:59
推 cafopupu:包子4k讚不絕口、技術獨霸,學人精黯然失色看嘸車尾燈 06/09 12:21
推 cafopupu: 放砲~~ 放砲 ~~~ OH~~~ YA 包子再度領先同行大加薪!!! 08/12 01:4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4.233.10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skBoard/M.1467513697.A.01C.html
1F:推 tom50512: 生活娛樂館 > Life_Plan > einvoice 07/03 11:48
2F:推 jasome: 可以按大寫 S 輸入已知板名 07/03 12:47
3F:→ jasome: 更正為小寫s 07/03 1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