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tiebu (布羽)
看板AskBoard
標題[找板] 想詢問電動車的電池,哪版妥當
時間Fri May 20 14:45:56 2016
覺得電動車的說明有點詭異,主要想詢問電池的問題
除了交通 traffic 跟問版 ask ,是否還有更適當呢的?
想問例如變綠燈還要多充1~2小時較佳,類似的問題
是電動二輪車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00.13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skBoard/M.1463726759.A.B98.html
※ 編輯: katiebu (223.138.100.132), 05/20/2016 14:51:23
1F:→ geniusab: Battery 電池討論板 09/30 0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