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fa89 (sofa89)
看板AskBoard
標題[找板] 請問問開始列的板是?
時間Tue Mar 22 15:39:18 2016
如題,請大家告訴我,在此先感謝各位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3.247.16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skBoard/M.1458632360.A.0D4.html
1F:→ suaveness: 開始列是什麼?Windows下面那條「開始工作列」嗎? 03/22 15:43
2F:→ suaveness: 如果是的話...我想答案應該已經很清楚了 03/22 15:44
我的開始列有用其他軟體改過,這樣還是問windows嗎?
※ 編輯: sofa89 (118.163.247.165), 03/22/2016 15:48:58
3F:→ suaveness: 應該也可以吧... 03/22 18:33
4F:→ holishing: EZsoft? 03/23 20:14
5F:→ holishing: 有用其他軟體改過 → 所以想到 03/23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