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c62 (小美)
看板AskBoard
標題[找板] 請問有討論3c產品包膜的板嘛?
時間Sun Feb 28 10:30:12 2016
如題
因為最近買了一台美型筆電 想好好保護她
所以打算替她包膜
但小魯我只是學生 包膜記得一般要價不菲
因此希望能找找討論3c包膜的板
因為以前沒經驗 突然要找板真的找不太到QQ
麻煩各位大大了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193.7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skBoard/M.1456626614.A.CB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