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ilenagi (my pace)
看板AskBoard
標題[找板] 徵人幫我唱歌
時間Fri Feb 26 14:25:10 2016
想找人幫我唱一首歌,
只要錄起來,音樂檔,或影片都可以。
除了Wanted,還有哪個板適合呢?
謝謝~
--
▃▄▅▄▃ █▆█▆ ◢█◣ ▆ █ ▉ █▉ █◥
▋◥◥▏~▇
尊重 !███◢◤ ◥◣愛護 █▉████ █▉ˍ█!
▊ ▅▂~▂◤▍ ▉▇█▇◤██!◥ !▉ █ ▊▋▇▇▏█◢
▋~ ▁▃▁ ▎ ▇▇█▇ ▇◣▇▇ █ █ ▅ ◢▉◣
▆ █▍▅▄ ▃▃▃▃ ◣▉@▊◤ ██ ███▉█▉▇█◥
yaksa▆▄▂▃▅▇◎國家研究院◎Academy◎EarthAstr◎Ecophilia 環境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3.77.1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skBoard/M.1456467915.A.F14.html
1F:推 spellbound23: 哪首? 02/27 02:21
2F:推 ololkiss123: 我只會唱"我難過" 02/27 08:19
3F:推 h89815: 我可以幫忙 02/27 09:09
4F:→ smilenagi: 大家人真好~~Yellow...台語版 詳情請到Wanted搜尋我 02/27 13:06
5F:→ smilenagi: 感恩!!! 02/27 13:06
6F:推 kiwifresh: 有vocal版 04/22 0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