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Harper (Harper)
看板AskBoard
標題[找板] 讀書會
時間Mon Feb 1 14:12:27 2016
因為明年初要考教師檢定,目前想要組團念書,
但因為太久沒來批踢踢,不知道該到哪個版詢問較好?
煩請大家解惑,謝謝(鞠躬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7.165.6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skBoard/M.1454307150.A.8F0.html
1F:推 tammy1928: studygroup 02/01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