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kin (阿更)
看板Asiantennis
標題Re: [公告] Asiantennis 板 開始賭博!
時間Sun Jun 29 01:54:30 2008
好久沒來辦賭盤了!難得有兩位亞洲選手晉級16強,來辦一下好了(版主好賭成性)
選項有四個﹕亞洲雙贏、鄭贏鐵輸、鐵贏鄭輸和亞洲雙輸。
以上鐵是指Tanasugarn。
封盤時間是禮拜一下午三點。
另外由於版主禮拜一至三因公事外遊,因此回來才會開盤,
而如果兩人打進八強可能也來不及辦活動,先說句抱歉!
祝福兩人能大獲全勝囉!
※ 引述《erickin 看板: Asiantennis》之銘言:
: 亞洲女單16強
: 請到 Asiantennis 板 按'f'參與賭博!
: 一張 100 Ptt幣, 這是平民級的賭博
: 賭盤結束時間: 06/30/2008 15:51:00 Mo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00.177.121
1F:推 Musrienport:第5個選項 XDDDDDDDDD 06/29 02:17
2F:推 iamthebest08:我總覺得鄭潔可能會打進四強 ...... 06/29 20:19
3F:推 Andydream:好抉擇喔 ><' 06/29 23:44
4F:→ Andydream:第五個選項是事實喔! m先生 :) 06/29 23:45
5F:→ erickin:樓上的我愛你XD (送飛吻一個) 06/30 00:29
6F:推 Andydream:哈哈 別這樣XD 因為我說的真的是實話!! 06/30 00:45
7F:推 subcrew02:下第5個是怎樣@@? 06/30 10:36
8F:推 Andydream:樓上 鄭重警告 請不要質疑第五個選項 XDDDDDD 06/30 18:40
9F:→ Andydream:第五個是贊助XD 06/30 18:41
10F:推 subcrew02:壓錯了 哭哭 都晉級了 06/30 21:31
11F:推 Andydream:早知道多壓一點= = 我全押對XD 06/30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