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shiel (98.to/evilfox)
看板Asian-MLB
標題Re: 今年亞洲球員剛好可以組一隊耶
時間Tue Apr 22 23:00:26 2008
用去年的數據來看....
RC RC/9
1.一朗(CF) 7.0 0.778
2.小松井(SS) 5.6 0.622
3.福留(RF) 6.0 0.667 <-因為沒有成績,假設會打出介於岩村與大松井
4.大松井(1B) 6.6 0.733 之間的成績,不過似乎會低估福留
5.岩村(3B) 5.6 0.622
6.井口(2B) 5.2 0.578
7.城島(C) 4.3 0.478
8.田口(LF) 4.4 0.489
9.王(P) 0.0 0.000 <-讓一棒好了,假設投手上去全部自殺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otal 4.97
2007年NL的平均得分是4.71分
亞洲隊就算讓一棒投手or代打,低估福留,一場也可得到4.97分
單就排名可以排到全NL第四名,而且僅差第三名0.03分
如果補上一個田口壯等級的代打者,可以輕鬆衝到第二名
這支球隊到底會不會得分呢??
--
打棒球不是在做算數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37.103
※ 編輯: Roshiel 來自: 125.224.137.103 (04/22 23:01)
1F:推 spuit:這樣我好奇這隊投手穩不穩了XD 有強人可以分析看看嗎? 04/22 23:02
2F:→ Roshiel:黑田的樣本數太少,阿宅又搞神秘,只有前兩號SP與 04/22 23:12
3F:→ Roshiel:SETUP+CL的成績可參考,很難估算吧.... 04/22 23:13
4F:推 spuit:我的感覺是這隊好像投手戰力很抖(目前看來)XD 04/22 23:48
5F:推 jshuang:如果王 松 黑田 達比修 (PS: 筆畫順) 其實不差啦. 04/22 23:52
6F:→ jshuang:如果 王 井 松 郭 黑田(PS: 筆畫順) 就, 其實也還好 XD 04/22 23:54
7F:推 jiayou:拿8人RC/9跟人家全隊平均得分比,哪準啊? XD 04/23 00:00
8F:推 Epsilon:拿VORP來看好了 04/23 01:39
9F:推 mott:這隻打線怎麼看都可以在平均上下 為何有人一直酸?? 04/23 06:09
10F:→ mott:會得分不一定要靠長打 這裡面包含速度及打線串連等多重因素 04/23 06:11
11F:→ mott:這隊是人數少 若補上日職有mlb實力的湊整隊 實力只會更強... 04/23 06:12
12F:→ mott:日職夢幻隊要在國聯排前幾是沒啥問題的 這隻還不夠看.... 04/23 06:13
13F:推 mott:就王 松坂 達比休 齊藤和巳 黑田 在mlb 也算前幾名了.... 04/23 06:18
14F:推 mott:配合超堅強的RP上原 郭 岩瀨 馬原 藤川 岡島 齋藤 還不夠強?? 04/23 06:33
15F:推 mott:明明第九棒都已經表明自殺棒來算平均了還有人說只有八人? 04/23 06:50
16F:推 nickyang:你可以列五支比這支打線爛的NL球隊嗎-_- 04/23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