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shiel (98.to/evilfox)
看板Asian-MLB
標題今年亞洲球員剛好可以組一隊耶
時間Sun Apr 20 18:18:51 2008
今年補充了很多新血,剛好可以組一隊(打NL)
1.一朗(CF)
2.小松井(SS)
3.福留(RF)
4.大松井(1B)
5.岩村(3B)
6.井口(2B)
7.城島(C)
8.田口(LF)
9.王(P)
Rotation:
1.王
2.松阪
3.黑田
4.小小郭
5.阿宅
LRP:公園、野茂
MRP:藪田、小林、藪、福神、柳
SETUP:岡島
CL:齋藤
要不是今年上原與川上差幾天沒辦法來,不然SP陣還頗可觀的
如果不考慮受傷的話,這支球隊不知道可以打出怎樣的成績來
--
轉隊救阿宅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34.187
※ 編輯: Roshiel 來自: 125.224.134.187 (04/20 18:18)
1F:推 mott:若把日韓職強的挖來 這裡面有一些球員都不夠看 04/20 18:19
2F:→ mott:說實在LRP跟MRP都太爛了 SP日韓職還有不少好手 04/20 18:22
3F:推 mott:但這組打者若能維持水準 打線在國聯算強的... 04/20 18:27
4F:→ mott:但目前只有大松井跟福留算正常 田口勉強還可以 04/20 18:28
5F:推 Toshio0617:SETUP+CL 超猛的 04/20 18:31
6F:推 jake:說是亞洲...但是只有四隻不是日本人.... 04/20 18:32
7F:→ Roshiel:明年的SS就是胡金龍了 04/20 18:36
8F:推 RaXePhOnZeRo:打線很難說夠猛 真的要贏要靠投手 但也不夠穩XD 04/20 18:53
9F:推 RaXePhOnZeRo:國聯的打擊沒這麼可以忽略吧XD 04/20 19:00
10F:→ RC0409:我也覺得打擊還不足 但是setup+cl是滿猛的 @@" 04/20 19:34
11F:推 nukuu:感覺打擊算不錯了,倒是內野守備可能比平均低不少 04/20 19:45
12F:推 TaiwanNeko:2.福留 3.大松井 4.城島 比較好吧@@a 04/20 20:54
13F:→ TaiwanNeko:3F...王的打擊不強吧,最好在國聯算強的... 04/20 20:56
14F:推 scjh123:ss應該給hu,小松井守2b比較穩... 04/20 21:39
15F:→ oralboralb:這支打線在國聯算強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0 21:41
16F:→ mdbbd:小松井obp太低 打後段吧 04/20 22:31
17F:推 papapalapa:松井守SS是平均水平 沒有多爛 04/20 22:31
18F:→ papapalapa:可是松井上壘可以靠兩條腿 多上壘多跑 04/20 22:32
19F:→ mdbbd:井口也有腿啊 還比較能上壘 04/20 22:33
20F:推 papapalapa:可是他門倆其實上壘率沒差很多 04/20 22:38
21F:→ papapalapa:松井要看比較少吃屎的那兩年 04跟07 其他年'傷停'太多 04/20 22:39
22F:推 papapalapa:盜壘的話 井口42/12 松井62/9 (成功/失敗) 04/20 22:42
23F:→ mdbbd:.325 .345 算以段差距吧 (IsoD .53 .72) 井口還比較會大隻耶 04/20 22:40
24F:推 papapalapa:井口比較會打 所以二棒留給松井點 XDDD 04/20 22:45
25F:→ papapalapa:松井05 06數據會拉低整平均 因為這兩年狀況太多 04/20 22:45
26F:→ papapalapa:井口雖然07出點事情 但是整季還蠻完整的 04/20 22:48
27F:→ papapalapa:.325跟.345對他門來說大約等於打完整季差11次上壘 04/20 22:48
28F:推 mott:今年不算 依這隊打者前幾年的平均成績來看最好不算強隊?? 04/20 23:01
29F:→ mott:國聯哪幾位投手打擊強的??都自殺棒居多 王又差多少?? 04/20 23:02
30F:推 mott:若是松坂當打者 說不定在投手群中還算強棒呢!郭都幹HR了... 04/20 23:04
31F:推 mott:打擊強不強又不是只看長打 且這隊外野跟補手守備是明星級的 04/20 23:17
32F:推 mott:就算要比單純最弱的長打 前八棒的HR平均大概也有15隻上下... 04/20 23:21
33F:→ mott:一些數據達人把這些打者近幾年的成績po出來並作各隊比較吧 04/20 23:22
34F:推 mott:就投打來看 這隊打者約有三位上下可以在國聯當明星級選手... 04/20 23:26
35F:→ mott: 守 04/20 23:27
36F:推 cloud0123:MVP組過 還不錯強 04/20 23:28
37F:→ oralboralb:明星級選手的標準大概是....? 04/20 23:28
38F:→ oralboralb:還有說打線算強太模糊...不如說排得上前幾名比較好了解 04/20 23:29
39F:推 mott:國聯有十六隊 要排進前八有困難嗎 五樓請回答... 04/20 23:32
40F:推 mott:我也說了 目前這隊打者只有福留和大松井表現算正常 其他..冏. 04/20 23:35
41F:推 TaiwanNeko:隨便查了一下,大松井和城島平均一年有15+HR,一朗和小 04/20 23:38
42F:→ TaiwanNeko:松井沒,其他...懶得查了... 04/20 23:39
43F:→ TaiwanNeko:15*8 = 120,加板凳及投手應該不過135,國聯平均有150 04/20 23:40
44F:→ TaiwanNeko:左右,何況平均15HR應該是問號... 04/20 23:41
45F:推 mott:松井不看2006受傷 可是平均有接近25HR的實力 自己查就知... 04/20 23:42
46F:→ mott:若要以長打來看這隊 當然不夠格排在前面 但強不是只靠長打.. 04/20 23:44
47F:推 TaiwanNeko:更正,國聯有160HR以上... 04/20 23:45
48F:推 papapalapa:井口也將近吧 15 18 9 平均14 04/20 23:45
49F:推 mott:還有你所謂的平均是只看前八棒平均 還是看全隊平均 這差很多 04/20 23:57
50F:→ mott:若連代打者或投手都可以算的話 那根本不準.... 04/20 23:58
51F:推 mott:這隊若加進日職幾位有mlb實力來當先發或板凳 要達平均不難. 04/21 00:00
52F:→ mott:就目前亞洲打者來看 都還未達10人 當然沒有板凳選手..... 04/21 00:02
53F:→ bryon:打線應該不能算強哦.依目前狀況來看.. 04/21 02:04
54F:推 yowusuke:日韓經典賽冠軍跟四強...亞洲組起來會不強嗎.... 04/21 15:09
55F:→ RC0409:打長期賽就真的很難說了.. 04/21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