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rdate (封侯事在)
看板Asian-MLB
標題[轉錄]Re: VS OAK Game1
時間Thu Apr 17 17:33:21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Mariners 看板]
作者: Roshiel (98.to/evilfox) 看板: Mariners
標題: Re: VS OAK Game1
時間: Thu Apr 17 11:40:18 2008
1F:→ Epsilon:再來變化球應該就會出爐了 04/17 10:24
2F:→ Epsilon:城島一安. 04/17 10:25
3F:推 aibakoji:城島開季狀況不好應該跟打擊習慣被要求改變有關 04/17 10:26
4F:→ Epsilon:什麼習慣被要求? 要他不要球來就打嗎? 04/17 10:26
5F:→ aibakoji:他現在幾乎都不打第一球了,不過如果能成功不是壞事拉 04/17 10:26
6F:→ Epsilon:他全壘打打最多就是第一球耶. 04/17 10:27
7F:→ aibakoji:打教有說要這幾個不選球的(城島、Beta、J-Lo、A君) 04/17 10:27
8F:→ aibakoji:多看幾個球,不要老是前兩球就出手 04/17 10:28
可是城島生涯打第一球的三圍是.316/.335/.563 OPS+=132
如果當第一球魔人打的好
為什麼不打第一球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1.246
--
在奇怪的時刻突然想寫blog
http://chordate.blogspot.co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38.248
9F:→ chordate:原來城島是這樣才打不好... 04/17 17:33
10F:推 Roshiel:如果我是打教我會叫他盡量揮第一球 XD split差太多了 04/17 17:42
11F:→ chordate:對啊,以前打教叫一朗多等球結果一朗也打不好XD 04/17 17:57
12F:推 Roshiel:不是叫一朗「不要打壞球」嗎? 結果一朗刻意憋住不打壞球 04/17 20:11
13F:→ Roshiel:反而打不好,後來不聽打教的話就回來了,說實在的 04/17 20:12
14F:→ Roshiel:NPB這些外銷的完成品美國教練最好完全不要去動他們 04/17 20:13
15F:→ Roshiel:讓他們自生自滅就好了,他們又不是不成熟的半成品 04/17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