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ukuu (hoho)
看板Asian-MLB
標題[情報] NOMO上場
時間Wed Apr 16 08:16:59 2008
KC VS SEA
中繼上場
可能會跟一朗和城島對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215.66
1F:推 aibakoji:一朗挺給面子的,K!XD 04/16 08:21
2F:推 surna:現在對決都要給老大面子XD 04/16 08:38
3F:→ nukuu:爆炸了~來不及等到城島當好人~_~ 04/16 08:47
4F:→ dish:想當年ICHIRO在MLB第一個觸身球就是NOMO老大給的XD 04/16 14:46
5F:推 marx93521:第一轟不也是打NOMO嗎? 04/16 16:17
6F:推 exodusx:"INTERNATIONAL INCIDENT" XDDDDDDDDD那次NOMO K一朗 04/16 18:01
7F:推 dish:第一轟是在日本的事吧:p 04/17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