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sun (聯盟無限期草創)
看板Asian-MLB
標題Re: [影片]2008野茂英雄重返MLB初登板
時間Tue Apr 15 06:57:31 2008
※ 引述《msun (聯盟無限期草創)》之銘言:
: 2008野茂英雄重返MLB初登板
: http://blog.roodo.com/msun/archives/5845005.html
因為放了這個影片
我的youtube被永遠停用XD
為了野茂被砍帳號,也沒關係啦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70.200.28
1F:→ nicemoda:@@ 為什麼?? 04/15 08:18
2F:推 exodusx:MLB版權問題...他們會去抓.. 04/15 08:54
3F:推 greengreen42:XD 04/15 13:13
4F:推 ksk0516:默哀一分鐘 04/15 13:24
5F:推 ksk0516:對了那youtube上一堆MLB影片怎麼都沒事啊? 04/15 13:26
6F:推 kakah:節哀.... 04/15 14:42
7F:推 jerrybest:推阿商! 野茂萬歲!!!!!!!! 04/15 16:53
8F:推 thorpe:XD 那前幾篇的H大要不要注意一下 放了ICHIRO的影片 04/15 18:55
9F:推 batis:推! 04/16 0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