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Chuan (銓)
看板Asian-MLB
標題Re: [影片]2008野茂英雄重返MLB初登板
時間Sat Apr 12 00:19:01 2008
※ 引述《msun (聯盟無限期草創)》之銘言:
: 2008野茂英雄重返MLB初登板
: http://blog.roodo.com/msun/archives/5845005.html
野茂...
今天總算是看到他的英姿
由於我是06才開始看MLB[[想也知道是小王
07年才開始迷 [[因為松阪 挺的順序-台灣球員>亞洲球員>BOS>NYY>LAD
[[不要問我為啥BOS>NYY~是一種Fu~!!
所以今天看到他登板,才想起來還有這位傳奇人物
也去查了資料
他的過去雖然不算鬼神級
但是也有怪物級了~>口<
想不到,我可以看到他的英姿[[雖然不是很威,畢竟也老了
真是有點小感動~!!
希望以後能多看到他出場~!!^^
--
我是21年皇家禮炮,從未開封
裡面醞釀著,去死團的怨念和沉澱無限的溫柔
會品嘗到的人,會是誰呢?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inchua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2.83
1F:推 HIKONA:他是近代日本職棒投如大聯盟的先驅 一個跳出框架的傳奇 04/12 00:22
2F:→ longreen:簽名檔不錯XD 04/12 00:31
3F:推 greengreen42:他讓米國人知道變速球可以用指頭叉著 04/12 01:02
4F:推 kenshin1026:樓上說的意思是?? 04/12 04:05
5F:推 Kitsu:老米幾乎不投指叉的 最多人用也很實用的是變速 但是Nomo 04/12 04:18
6F:→ Kitsu:用他的指叉 震撼了老美的視野 04/12 04:19
7F:→ Kitsu:綠綠大 大概是這個意思吧.... 04/12 04:20
8F:→ baseson:95年的NOMO是鬼神級沒錯 04/12 06:58
9F:推 Roshiel:NOMO不算鬼神級,他是神明等級的 XD 04/12 08:07
10F:推 citcal:不是啦 指叉也是變速球的一種 他讓老美知道變速球多種握法 04/12 08:48
11F:→ citcal:gg42兄說的是這個觀念.... 04/12 08:50
12F:推 Roshiel:fork以前MLB有流行過啊,只是現在比較少見 04/12 09:05
13F:推 AMDKX:那你大概沒看過他最威的時候的姿勢,昨天那場他已經不用那招 04/12 12:05
14F:→ AMDKX:投球了T T~~ 他的龍捲風好帥啊~但是敵不過年華老去,改成 04/12 12:06
15F:→ AMDKX:比較省力的方法投球了... 04/12 12:07
16F:→ h888512:依變速球的定義,很多球種包含在其中 04/12 12:42
17F:推 echomica:所有投球姿勢裡 龍捲風根本是史上最帥 04/12 14:43
18F:推 greengreen42:龍捲風是史上最瘋狂的投法之一! 04/12 16:14
19F:推 Roshiel:野茂文雄 XD 04/12 17:27
20F:推 balafanso:NOMO以前投球可狂野了!!! 04/12 21:57
21F:→ mdbbd:可能身體老化負擔不了 目前都用固定式投法 04/13 02:14
22F:推 BlueHorizons:說個題外話,我真的覺得野茂現在小發福之後~ 04/13 03:23
23F:→ BlueHorizons:長的越來越像NONO了...... 04/13 03:23
24F:→ BlueHorizons:每次看他投球都會有個錯覺:P 04/13 03:24
25F:推 chiz2:鬢角太長了 真的會像nono.......... 04/13 11:10
26F:推 l357:誰說老米不投指叉? 不投指叉老克的七座賽揚怎麼來的? 04/14 15:11
27F:推 Minamii:野茂的指差跟老克的不太一樣喔.. 04/14 17:25
28F:推 Roshiel:是不一樣沒錯,不過FORK是老美發明的,以前也流行過 04/14 17:37
29F:→ Roshiel:只是現在主流是更先進的CHG,野茂把以前的舊貨給翻出來用 04/14 17:38
30F:→ greengreen42:主要是五爪比Fork好學且變化性更高 04/14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