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ix (滿腦子邪惡思想)
看板Asian-MLB
標題井川3A今日...
時間Wed Apr 9 08:26:19 2008
四局六安打六K 一保送 投了一次暴投
一失分
叫井川上來吧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05.214
1F:推 stevstev:4A男.... 04/09 09:03
2F:推 justanobody:四局六安打應該還不夠好吧 04/09 09:04
3F:推 hanksun:被安打有點多..=.= 04/09 09:36
4F:→ mdbbd:被安打有實是運氣運氣 請見TTO 就結果來看 壓倒應該沒啥問題 04/09 09:43
5F:推 mminlyrics:這樣才掉一分 有六K 也可以說他危機處理能力好XD 04/09 09:53
6F:推 jackoop:不過現在rotation上的兩個小鬼沒比他好很多啊..... 慘 04/09 09:54
7F:→ momogo11:PORSADA好像受傷了..呼叫井川吧= = 04/09 11:50
8F:→ phix:要用入扎制度喔.... 04/09 15:04
9F:推 lin15:上來不會又控球不穩了吧 阿宅要振作阿~ 04/09 15:13
10F:推 nevillechao:Posada受傷跟井川有啥關係?_? 04/09 17:56
11F:推 papapalapa:叫井川上去蹲捕啊..... 04/09 19:09
12F:→ momogo11:推樓上.. 04/09 19:33
13F:→ momogo11:因為porsada配球蠻有主見的 井川也是..所以有聽過搭不太 04/09 19:35
14F:→ momogo11:起來的傳言..趁現在受傷 叫他回來表現一下吧 04/09 19:35
15F:推 fallinhua:porsada? 04/09 21:07
16F:推 solitaryff:投74球,有50個好球 被打6安,其中一支是2安 04/09 21:47
17F:→ solitaryff:這樣的阿宅是比去年好,就小聯盟成績而言 04/09 21:49
18F:→ solitaryff:更正,被打6支安打裡面有兩支2安 04/09 21:50
19F:→ momogo11:阿 抱歉 拼錯了..應該是posada = =""""" 04/09 21:59
20F:推 surna:記成微笑 PASTA 04/10 01:02
21F:推 mistko:啊怎麼昨天就上了 我還等著今天的電視螞蟻有播3A耶!! 可惡 04/10 0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