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shiel (98.to/evilfox)
看板Asian-MLB
標題[轉錄][新聞] 〈NPB〉上原浩治決心挑戰美國大聯盟
時間Mon Apr 7 19:06:54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]
作者: zzyyxx77 (宇宙一哥王建民) 看板: Baseball
標題: [新聞] 〈NPB〉上原浩治決心挑戰美國大聯盟
時間: Mon Apr 7 17:51:02 2008
TSNA╱李淑芳 2008-04-07 16:54 調整字級:
巨人當家投手上原浩治於3天前終於取得FA資格,由於近年來日本選手挑戰大聯盟已蔚為
風氣,因此上原浩治今後的動向也顯得格外引人注目。
而在結束對阪神的3連戰之後,上原浩治在7日下午於川崎市的巨人球場召開記者會說明自
己的心境。上原說:「我從來不把它(大聯盟)當做是夢想,因為它是一個明確的目標。我
自己也認為選手生涯所剩的時間不多,所以一旦達成目標就可以放心地宣佈引退!」
事實上早在1998年從大阪體育大學畢業前夕,上原浩治就曾因為到底是要加入巨人隊、還
是接受美國職棒天使隊的邀約而困擾不已,最後在與家人教練溝通之後,上原選擇以逆指
名的方式成為巨人軍的一員。然而「這10年來希望踏上大聯盟投手丘的願望,始終沒有放
棄過。」
也正因為如此,儘管去年在教練團的授意下由先發轉任救援,他也不在意:「我不堅持一
定當先發投手,相反地我要向世人證明我是個先發救援都能勝任的投手,也就是說假如有
一天我真的到了大聯盟,就一定要成功地闖出名堂不可。」
而上原浩治想要證明自己的實力,今年真的是個大好幾會。去年年底在亞錦賽以王牌救援
之姿表現精彩的他,今年回歸先發之後,更是星野仙一監督心目中最佳的王牌之一,若是
能再接再厲於北京奧運再下一城,那年底以FA資格挑戰大聯盟時,身價勢必會不同凡響
http://news.yam.com/tsna/sports/200804/20080407020644.html
林岳平加油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37.234
1F:→ pelicanzero:說起來NPB也很可憐 好像變成海外3A @@ 118.165.14.179 04/07 17:51
2F:→ pelicanzero:應該說MLB極東地區農場...... 118.165.14.179 04/07 17:52
3F:推 ahuahala:林岳平加油 59.127.32.102 04/07 17:53
4F:推 GOPOL:每次看到上原 我就會想到 有機會有機會~~~ 140.124.56.222 04/07 17:53
5F:推 cmtums24:林岳平加油218.164.161.130 04/07 17:54
6F:推 ichliebedich:推樓上,變成4A囉 211.20.21.218 04/07 17:54
7F:推 m50blue:這也是肯定吧"我們NPB的球員去MLB也沒問題220.132.218.114 04/07 17:53
8F:推 toya123:去吧 221.169.69.51 04/07 17:55
9F:推 garyfang:不是想到 曾公,不要打我~ 61.231.101.151 04/07 17:55
10F:推 catcatdog:就說吧 連法蘭克都這麼說過XD 140.116.247.74 04/07 17:55
11F:推 xyzyan:!!!!!!!!雜草魂!!!!!!!! 218.168.96.180 04/07 17:56
12F:推 khristian: 岳平加油 140.127.200.47 04/07 17:56
13F:推 knifemo:雜草魂加油!!122.118.209.118 04/07 17:57
14F:推 alovesunsun:日本聯盟水準不會比大聯盟差 59.115.244.190 04/07 17:57
15F:推 tatsuyakata:起碼他們是不缺錢和名聲而過去122.117.139.121 04/07 17:58
16F:推 kitour:岳平:大哥是對的!!!!! 203.73.240.88 04/07 17:59
17F:推 brianrain:金鋒:沒道理你可以我不行阿!! 61.230.144.201 04/07 18:00
18F:推 xmaxwu:日本是4A!!我們有5A!!!別怕啦!!!! 118.166.52.161 04/07 18:01
19F:推 h888512:他可能單季被全壘打數會很刺激 59.116.170.225 04/07 18:04
20F:→ KeeperOf7Key:高津臣吾加油(誤) 61.59.125.143 04/07 18:06
21F:推 idtvgame:鋒哥:奧運在賞你兩隻 看你漲什麼身價XD 163.13.60.32 04/07 18:11
22F:推 GOPOL:日本聯盟水準不會比大聯盟差? 這是笑話嗎 140.124.56.222 04/07 18:50
23F:推 lowlife:他的意思是說 日本有很多mlb等級的好手 163.27.132.76 04/07 18:54
24F:→ lowlife:說實在 只看HR跟長打率 mlb當然遠大於npb 163.27.132.76 04/07 18:54
25F:→ lowlife:但論球員素質 npb確實滿多好手有mlb鳥槍級 163.27.132.76 04/07 18:55
26F:→ lowlife:且有滿多投手可以成為mlb中上以上的實力 163.27.132.76 04/07 18:56
27F:推 Roshiel:借轉亞洲mlb 125.224.131.11 04/07 19:0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31.11
28F:→ Roshiel:從2005年底吵到現在,看著別人都去了,上原心中作何感想 04/07 19:10
29F:推 TevenChen:上原今年拿到FA了...球季結束後離開的機率應該很大 04/08 16:34
30F:推 star01:一定離開的吧 黑田今年薪水好多A_A 04/08 18:02
31F:推 Bleed:上原不知不覺也33歲了啊... 04/08 20:32
32F:推 yij:推樓上,昨天外電提到三十三歲時我還想這老外記者是不是弄錯了 04/09 02:37
33F:推 antisch:這型的去搞不好很猛..@@ 04/09 0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