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TurtleUltra (傲笑凌風)
看板Asian-MLB
標題Re: [轉錄]關於一朗與撲球
時間Mon Apr 7 00:21:29 2008
一點小小看法
不管是撲或是滑
應該都是找一種接到球可能性最高的點來接 (比起正常跑到位的接法)
如果跑到位的時候球落得比較低就用滑的 (ex, 腰以下)
反之若是落球點比較高 (ex, 脖子附近) 就用撲的
不過這都是瞬間的判斷,真的在場上應該沒那麼多時間細想了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36.201
1F:推 greengreen42:通常都是接在低點,來得及用滑,來不及用撲 04/07 00:22
2F:→ greengreen42:我忘了有個傢伙很愛接了以後側滾站起來 要想看看 04/07 00:23
3F:推 poverty:林哲瑄8搶3不就表演好多次 Diving Catch 隨即起身 04/07 04:16
4F:→ poverty:楊教練都有誇讚這是好習慣 可以防止跑者偷壘 04/07 04:17
5F:→ sdiaa:脖子高度還用撲阿 會摔死啦 04/07 07:57
6F:推 joyfulpizza:在脖子高度就直接站好胸口接就好啦 04/09 10:08
7F:→ xTurtleUltra:這邊當然是指有點距離的狀況啦...@@ 04/16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