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shiel (98.to/evilfox)
看板Asian-MLB
標題4/2 一些球員
時間Thu Apr 3 19:04:55 2008
Last 10
打者 AB-H R RBI BB SO AVG/OBP/SLG BB/SO Game AVG
福留 3-0 0 0 1
2 500/625/1167 2/2 .500 賽到的啦(誤)
岩村 4-1 0 0 1 1 111/200/222 1/2 .111
大松井 3-1 0 0 0 1 167/167/167 0/1 .167
一朗 4-1 1 0 0 0 333/429/333 2/0 .333
城島 3-0 0 0 0 0 222/364/222 0/1 .222
井口 5-1 0 0 0 1 385/429/538 1/3 .385
投手 IP H R ER BB SO HR ERA WHIP SO/9 BB/9
小林
0.1 2 0 0 0 1 0 0.00 6.00 27.0 0.0
這麼快就演劇場囉 XD....
郭 3.0 1 0 0
3 3 0 0.00 1.33 9.0 9.0
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啊....
--
好久沒PO文了..orz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14.65
1F:推 kimberiea:小林雅英今天是第一次在例行賽出場嗎? 04/03 19:08
2F:→ mdbbd:沒錯 小林雅是major debut 04/03 19:17
3F:推 chordate:岩村今天第一支2B喔 04/03 19:23
4F:推 RASSIS:不知道小林可不可以進化成大叔這麼殺 囧 04/03 20:02
5F:推 belister:今天怎麼打者都烙賽 04/03 20:31
6F:→ mdbbd:小林的問題是控球 他滑球品質可比大叔 但這問題是老症頭了.. 04/03 20:42
7F:推 kimberiea:謝謝解答 我該慶幸帥哥經理沒搶成他嗎? /_____\ 04/03 23:38
8F:推 greengreen42:小林速球的球威比大叔差而且控球更爛 04/04 00:38
9F:→ greengreen42:而且他缺乏有力的第三球種 04/04 00:39
10F:→ Roshiel:小林不就是靠球威吃打者的嗎??不過他控球沒好過就是了 04/04 10:17
11F:→ Roshiel:而且小林一開始就是當RP,不像齋藤原本是SP,球種不多 04/04 10:17
12F:→ Roshiel:是很正常的,以小林的速球+滑球當RP就很夠用了 04/04 10:18
13F:→ Roshiel:只是以往的經驗告訴我們,控球不好的日本投手要適應MLB 04/04 10:19
14F:→ Roshiel:難度會比較高就是了..不過也不是沒有成功的例子(野茂) 04/04 10:19
15F:推 qlz:小小郭臨時被叫上去投,這樣不錯了 04/04 1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