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DRO (佩卓)
看板Asian-MLB
標題[情報] 春訓營裡面的野茂英雄
時間Sat Feb 23 13:44:15 2008
照片:
http://0rz.tw/e93Dr
久久不見的野茂英雄,似乎又胖了一些,再加上留長了的鬢角,側面看起來像極了耿胖。
在春訓報到後的第三天,在例行的投手守備練習後,他站上了牛棚的投手丘。
他是春訓營的焦點,尤其是在牛棚練投的時候外面站滿了媒體,在場的球迷甚至有一半以
上是日本人。那天他在牛棚投了四十球後就到練習場投BP(打擊練習),這時候人就更多了
,因為連皇家隊的球員也都聚集過來看看這個傳奇的日本人投球,感覺那天野茂的球速沒
有催出來,希望不是老了。反倒是藪田安彥在牛棚投得賣力,看來狀況調整得不錯。
投完打擊練習,野茂當日的練習也算告一段落,此時只見球迷間一陣騷動,為了躲球迷,
野茂刻意穿隔壁的練習場離開,但是回到球迷止步的地方還有很長的距離,有個拿著LV包
包的日本女生一路追著他跑,終於在他無路可躲的地方攔住他,野茂拒絕了簽名的請求,
後面一群人看到這種情況也放慢了奔跑的腳步…….。只有媒體不需要這樣辛苦,因為不久
就看到野茂在clubhouse外面被團團圍住接受採訪。這種排場,我只有在鈴木一朗身上見過
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22.206
1F:→ bryon:野茂真的老了.不是希望還沒老 XD 02/23 13:53
2F:推 houliuken:野茂加油!!! 02/23 14:36
3F:推 smallfoot:前幾張是不是有照到小曹? 02/24 00:10
4F:推 A1pha:推推!!! 02/24 1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