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shiel (98.to/evilfox)
看板Asian-MLB
標題[轉錄][新聞] Dodgers, Saito agree to one-year, $2 …
時間Thu Feb 14 19:57:46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MLB 看板]
作者: tyrone0923 (.......................) 看板: MLB
標題: [新聞] Dodgers, Saito agree to one-year, $2M deal
時間: Thu Feb 14 12:04:50 2008
新聞來源
http://sports.espn.go.com/mlb/news/story?id=3244268
他算FA嗎
如果是的話這個價格真的是佛心來的 XD
IP W-L SV H SO WHIP ERA
07 64.1 2-1 39 33 78 0.72 1.40
不過他即將年滿38歲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5.158
※ mayday2242:轉錄至看板 Dodgers 02/14 12:11
1F:推 david751211:賺到了! 02/14 12:12
2F:推 mayday2242:有點小便宜... 02/14 12:12
3F:推 aaabbbcccdd:去年1M 今年2M 根本是賺翻了.......... 02/14 12:14
4F:→ sdiaa:對還沒有仲裁資格的球員來說 2M算很多了 02/14 12:14
5F:推 genie2:創造神蹟的男人竟然只得 2M? 02/14 12:16
6F:推 aaabbbcccdd:去年出賽60場有0.3M的獎金 今年不知道有沒有多一點 02/14 12:19
7F:推 aaabbbcccdd:看到了 今年的激勵獎金是0.2M 02/14 12:23
8F:推 philidov:<囧>...相較於Gagne 07表現跟今年薪水..... Orz 02/14 12:24
9F:推 archited:主要是年紀跟他本人想待在道奇所以才有辦法這麼便宜 02/14 12:25
10F:推 aultra:即使以Saito的例子也不能用FA和其他隊簽約嗎 好奇一問 02/14 13:16
11F:推 qlz:Saito是好人...... 02/14 14:26
12F:推 tonylin:大叔跟經紀人是不是喝酒喝太多,合約多看了一個0 @@ 02/14 19:25
13F:推 Roshiel:借轉亞洲mlb版....謝謝 ^^ 02/14 19:5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4.188
14F:→ Roshiel:齋藤連續兩年加薪100% 0.5M->1M->2M 02/14 19:58
15F:推 metoobbs:再來就4M->8M 02/14 21:52
16F:推 aaabbbcccdd:明年打完就有仲裁資格了 維持一定水準可以拼5M 02/14 21:59
17F:→ Roshiel:就算維持水準我也嚴重懷疑齋藤會提仲裁..他根本只是逐夢的 02/14 22:18
18F:→ bryon:不一定會提啊.只要球團提出能肯定他成就的數字 XDD 02/14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