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terstone (水中石)
看板Asian-MLB
標題[新聞] 鈴木一朗邁進大聯盟的第八年
時間Fri Jan 11 00:59:58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]
作者: waterstone (水中石) 看板: Baseball
標題: [新聞] 鈴木一朗邁進大聯盟的第八年
時間: Fri Jan 11 00:59:32 2008
一朗講話真的很有自己的風格,把名字遮起來大概都可以猜是他講的 科科..
來源網址(原文就不貼了,直接扼要翻譯):
http://sportsnavi.yahoo.co.jp/baseball/mlb/headlines/
20080110-00000145-jij-spo.html
一朗在10日自主練習時表示,第八年大聯盟「想要玩一下。想讓
觀眾有那種『那個人好像在玩一樣』的感覺」。而第八年也關係
到許多即將到來的記錄。一朗說:「希望在明星賽之前打130支
安打(以達到生涯通算3000安)。」同時也希望能打破張本的生
涯通算3085支安打記錄:「希望能享受到達成這個所有日本選手
都還沒達到的記錄。」至於被問到追平大聯盟107年以來再次達到
連續八年200安的記錄時,他說:「這是一定要的啊。」
---
明年大概可以從一朗的play看到一點Shinjo的影子吧 o桀 o桀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43.6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43.60
1F:推 larusa:一朗如果美職3000安 美日通算就會超越Pete Rose了 01/11 01:08
2F:推 doa2:但是美國又不會記入日職的成績.. 01/11 01:21
3F:→ NRS:自己爽就好了XD 01/11 07:42
4F:推 techi:借轉ICHIRO版 01/11 09:11
5F:→ waterstone:原來有一朗版,孤陋寡聞了我。請轉。 01/11 10:15
6F:推 plume626:「這是一定要的啊。」 ~~~欣賞他的豪氣 01/12 11:08
7F:推 balafanso:超有自信的男人 01/12 16:20
8F:推 Srxzo:一朗要帶戰隊面具守外野了嗎?@@ 01/13 14:11
9F:推 angolmois:咩妮根本從頭到尾都在"玩"棒球吧 01/19 21:22
10F:推 hccbaseball:怎感覺從以前就在"玩"棒球了 哈哈 01/20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