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kitsao99 (臺灣之光加油)
看板Asian-MLB
標題[新聞] 巨人想補強 哈松井 秀喜
時間Sat Dec 8 14:15:43 2007
巨人想補強 哈松井秀喜
願拿先發羅瑞交換
〔記者鄭又嘉/綜合報導〕看準洋基想要先發投手的心態,舊金山巨人也跑來參一腳,表
示他們對洋基外野手松井秀喜有興趣,願意拿出陣中先發投手來交換,但人選可能滿足不
了洋基。
松井秀喜來到大聯盟後,雖然長打表現不如在日本時出色,但火力相當穩定,打點產量也
十分夠水準,擔綱5或6棒打者相當稱職,近幾年受到不少球隊青睞,今年冬季會議時更是
被巨人隊提出來討論。
巨人欠缺的就是這種中心打者,鎖定位置則放在外野手,人選除了松井秀喜,還包括藍鳥
外野手雷歐斯,不過藍鳥要求巨人必須提出未來王牌肯恩或「小火箭人」林希坎姆來交換
,已被巨人拒絕。
洋基應該不敢冒險
由此看來,巨人的「底限」是第3號先發羅瑞,這對洋基來說,完全沒有實用性,因為洋
基已經有太多年輕投手,欠缺的是「1號」而非「3號」,而且羅瑞雖然今年表現不差,但
控球上一直有問題,洋基應該不敢冒這個險。
且松井不願被交易
相較之下,松井已經是個實力被完全檢驗過的成熟球員,不論攻、守都在洋基扮演重要角
色,兩相比較之下,松井的「價值」似乎比羅瑞高出一截,況且松井合約中註有不得交易
條款,若真要將他送到舊金山,還得獲得他的首肯,因此這個交易的可行性應該不高。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7/new/dec/8/today-sp11.ht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14.158
1F:推 mckey:唉~~ 巨人真的很不會補人... 解散算了.... 12/08 15:43
2F:→ bryon:若是只能換Lowry.那酷斯拉還真的被看扁了 XD.酷斯拉雖不是頂 12/08 16:37
3F:→ bryon:極大砲.但也算是不錯的砲的.加上日本人的敬業精神跟...etc 12/08 16:37
4F:推 chordate:這個交易成立的可能性趨近於0吧.... 12/08 17:55
5F:推 siliver:松井的穩定性太好了,只要沒受傷成績就是一整個穩.洋基 12/08 20:52
6F:→ siliver:把他交易出去是自找麻煩,況且巨人也沒辦法拿太好的貨色換 12/08 20:53
7F:推 TrueTears:Cain就好了XD 12/09 14:12
8F:推 TheBeast:要拿松井 洋基照理說不會放過林盲腸 12/09 1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