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rdate (封侯事在)
看板Asian-MLB
標題[轉錄][新聞] 笑臉人簽下防波堤
時間Wed Nov 21 09:59:37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Marines 看板]
作者: ilse (仁) 看板: Marines
標題: [新聞] 笑臉人簽下防波提
時間: Wed Nov 21 07:20:02 2007
來源︰
http://www.rotoworld.com/content/HeadLines.aspx?sport=MLB&hl=226517
防波堤已經通過體檢,與印地安人簽下2年的合約,第三年球隊的選擇權,
預計明天將會正式宣布。
(可惜克里夫蘭不靠海...而伊利湖以暴風雨聞名...在印第安語中伊利意為長毛,
指野貓或美洲獅。綽號要改啥哩?)
同時間皇家也即將跟藪田完成合約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36.109
1F:推 toby005151:笑臉人受不了爆炸司機了嗎? 11/21 08:19
2F:→ reinakai:說到野貓或是美洲獅我就想到....... 11/21 09:18
3F:→ chordate:借轉Asian-MLB ^^ 11/21 09:59
--
在奇怪的時刻突然想寫blog
http://chordate.blogspot.co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25.84
4F:推 AMDKX:印地安遮雨棚? 11/21 11:23
5F:推 seimo:Indian Canopy? 11/21 11:33
6F:推 rhinomark:印地安雨傘XD 11/21 13:22
7F:推 ykc0515:印地安蚊帳吧...對洋基那麼多小飛蟲... 11/21 13:52
8F:→ ykc0515:我知道我知道(舉手) 印地安防~~~蚊液...(逃) 11/21 13:55
9F:推 mckey:哇.. 印地安人牛棚好猛阿!!! 11/21 13:56
10F:推 cloud0123:爆炸司機位子不保XD 11/21 18:06
11F:推 RaXePhOnZeRo:爆爆二人組@@ 是不是交給Beta比較好 XD 11/21 19:11
12F:推 bigbear:KobaMasa配爆炸司機 這印地安劇場明年應該會很精彩XD 11/24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