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kc0515 (直樹)
看板Asian-MLB
標題Re: [剪接] 和風MLB07
時間Wed Nov 7 07:34:00 2007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Sj2q3qnTZ0
這是Final Cut, 改了一些橋段, 加了字幕, 多用了幾個特效
加了田口的接殺跟齋藤的防守, 不然"一朗秀"的味道真的還滿重的...
這樣子很公平的大家都至少出現了兩次(阿宅只有一個檔案,so....0rz)
其他的漏網之魚such as大塚 桑田等等...
由於無資料來源,所以沒有留畫面給他們,請大家見諒.
不好意思一直po文煩大家, 我的人來瘋到此結束了...哈哈
--
有一天我在路上聽到一個媽媽對自己的小孩說...
"都跟你說過幾百次了!! 講話不可以誇張!!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5.11.55.151
※ 編輯: ykc0515 來自: 35.11.55.151 (11/07 07:44)
1F:推 johnny132:辛苦了~~剪得很好~~XD 11/07 07:52
2F:推 wenwenlover:推推~~~ 11/07 10:15
3F:推 nevillechao:辛苦了 但我覺得Saito的畫面還是太少了點 11/07 15:19
4F:→ nevillechao:單看數據 他可能是今年全MLB最強的牛棚投手 11/07 15:20
5F:→ nevillechao:又有那麼噁心的滑球、超高的k/9 卻沒放幾球三振畫面 11/07 15:21
6F:→ nevillechao:實在是讓人覺得太可惜了些 11/07 15:22
7F:推 mocblp:我有桑田的影片 阿宅的有還有幾片@@ 11/07 17:23
8F:→ ykc0515:Saito厲害我也知道 不過歌曲就是那麼長 大家都要顧到的話 11/08 08:47
9F:→ ykc0515:影片也傳不上去youtube了 我就準備close這個project了 11/08 08:48
10F:→ ykc0515:那些影片我都想看 只不過這次的影片我就決定這樣了 sorry 11/08 08:49
11F:→ ykc0515:乾脆你來做個齋藤特別篇好了 我正好想做阿明特別篇說 11/08 0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