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onmaker (真的是每天幾十萬上下)
看板Asian-MLB
標題[討論] 這個陣容還不錯說
時間Sat Nov 3 23:44:09 2007
1.一朗 RF
2.小松井SS
3.大松井LF
4.城島 C
5.岩村 3B
6.井口 2B
7.田口 CF
8.小胡
9.小小郭P
SP 小王 牛肉 金炳賢 小小郭 白嗟承
RP 岡島 小曹 大塚
CP 大叔
可惜沒有1B 如果來隻大砲1B 在國聯應該還不錯 PS中繼群還蠻殺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11.243
1F:推 bj26bj:只有一支砲管....XD 11/03 23:46
2F:→ bj26bj:加起來XD 11/03 23:47
3F:推 geniusroger:槍兵部隊XD 11/03 23:50
4F:推 Rainkist:崔西社 11/03 23:51
5F:推 Roshiel:3112篇,季中有算過,這球隊攻擊力還頗強 11/03 23:51
6F:→ Roshiel:加上超強RP壓陣,就差SP頂不住而已 11/03 23:52
7F:推 jackoop:明年搞不好連SP的Rotation都可以補滿 :D 11/04 00:14
8F:推 surna:為什麼要叫牛肉~(/‵Д′)/~ ╧╧ 明明是維尼 11/04 00:15
9F:推 RollingWave:SP後面兩個誘有點抖抖抖 11/04 00:17
10F:推 surna:小小郭 轉 SU 好了 11/04 00:39
11F:推 dreamone:個人覺得增崧瑋還不錯用XD 11/04 00:53
12F:推 shiyhsien:投手還有阿宅跟大家啊...明年應該還有黑田跟岩瀨 11/04 01:02
13F:→ shiyhsien:打者福留再加上去,大松井可以打DH了...外野鐵桶陣成型 11/04 01:03
14F:推 stark:我要野茂啊~~~ 11/04 02:15
15F:推 jagdzaku:野茂現在只能做敗戰處理了吧 11/04 09:39
16F:推 s4511981:我有這隻隊伍 投手陣容真的很可怕 囧 11/04 11:47
17F:→ borriss:那 GM NOMO好了.. 11/04 18:22
18F:→ ykc0515:小小郭第四棒了啦!! 11/05 05:03
19F:→ idtvgame:rp cp 太威了= =~ 11/06 10:55
20F:推 moyeah:哈 可以組亞洲隊伍參加MLB 11/08 23:18
21F:推 highmo:卜贊浩可以當sp了 11/09 0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