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shiel (98.to/evilfox)
看板Asian-MLB
標題明年的大魚
時間Sat Nov 3 17:48:22 2007
1.黑田博樹(33歲)
W L ERA G CG IP H HR BB SO H9 HR9 BB9 K9 WHIP
12 8 3.56 26 7 179.2 176 20 42 123 8.12 1.0 2.1 6.2 1.21
2.岩瀨仁紀(34歲)
W L ERA G SV IP H HR BB SO H9 HR9 BB9 K9 WHIP
2 4 2.44 61 43 59.0 43 3 9 50 6.6 0.45 1.4 7.6 0.88
3.福留孝介(31歲)
BA OBP SLG OPS
.293 .443 .520 .963
如果明年上原確定無法來的話,明年會爆發搶人大戰的應該就是這三隻了
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人有消息的(入札?)
打者方面不用說,走攻守的三拍子選手,何況正值巔峰期
至於兩名投手雖然都很優秀,不過近年成績有下滑的趨勢
而且年齡是一大隱憂,看看能不能像齋藤老頭一樣愈老愈強
--
開賭盤吧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250.234.9
1F:推 jshuang:還有小林雅英. 不知道會變紐約防波堤還是坦帕灣防波堤. XD 11/03 17:55
2F:推 Lanx:黑田說下滑倒還好...他本來就差不多是這個成績 11/03 18:00
3F:→ Lanx:只是今年比較差一點 然後去年爆氣爆很大 11/03 18:00
4F:推 tatani:福留今年受傷,那個傷很嚴重嗎?會不會影響他赴美 11/03 18:05
5F:→ mdbbd:上原.川上都差不到10天 球團真的不放嗎? 還是制度上不許可? 11/03 18:49
6F:推 Liandh:天數差沒幾天等於還要一年..沒FA資格得用入礼.. 11/03 19:38
7F:→ Liandh:要用入礼的話MLB的球團好像興趣缺缺.. 11/03 19:39
8F:推 jshuang:沒有這種事, 好貨大家還是會標. 不然一元起標喔? 11/03 19:42
9F:→ mdbbd:球團如果要放可以把他們戰力外吧 不過跑到日職別隊就糗了 11/03 22:13
10F:→ mdbbd:不過除了搞好未來關係外 似乎沒必要放行 放了也不一定會回來 11/03 22:17
11F:推 RASSIS:黑田加油!!!!!! 11/05 03:25
12F:推 ykc0515:希望福留“來“舊金山!! 11/05 05:01
13F:推 monsterjam:印象中偶數年黑田好像會很猛 11/05 14:15
14F:推 chordate:這個賭盤我想開可是形式要怎麼樣要何時封盤 11/05 18:16
15F:推 echomica:上原傷好了就趕快去米國啦 期待很多年了 11/07 17:05
16F:推 hidetoshi:黑田那麼老了啊~~~ 11/07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