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rdate (封侯事在)
看板Asian-MLB
標題[公告] 請教大家對賭盤的意見
時間Mon Oct 22 17:03:09 2007
今天確定三位亞洲選手:
松井稼頭央、松坂大輔、岡島秀樹將要在MLB總冠軍賽交手了
因此賭盤應該可以辦的相當熱鬧
目前在下構思賭盤的方案有:
1.賭小松井能從二位同胞手上上幾次壘
2.賭松坂大輔的勝負盤
3.賭岡島秀樹三振數
等等,還希望能請版友集思廣益,提供更好的方案...
P.S. 想請教PTT的賭盤是否可以設定手動封盤?每次自動封盤都很難抓時間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3.133
1F:推 dish:設定自動封盤時間?(Y/n) 選n 10/22 17:06
2F:推 JennyGarner:我的建議是2(松阪勝負) 另外我也希望賭金不要太貴 10/22 17:12
3F:→ JennyGarner:可以玩10元盤 也可以玩50元盤(這個更好) 10/22 17:12
4F:推 hasebe:我看成:賭小松井能從二位同胞手上上幾次 XDD" 10/22 17:15
5F:→ hasebe:我真是糟糕... 10/22 17:16
6F:推 kimberiea:第三我要開...不要跟我搶XD 10/22 17:29
7F:推 timohu:我建議第一個~這樣選項多比較刺激 10/22 18:22
8F:推 kazuo:大中小...一一 10/22 19:12
9F:推 RaXePhOnZeRo:Koming大很糟糕  ̄▽ ̄ 10/22 23:03
10F:推 RC0409:3可以請kim姐在岡島版開吧.... @@ 10/22 23:45
11F:推 eva7493:大中小= = 10/23 00:39
12F:推 akumagouki:建議1,勝負球隊板會開,三振球員板會開 10/23 07:46
13F:推 mko0:1感覺比較有趣^^" 10/23 15:36
14F:推 slider625:1雖然不錯...但是以今年季後賽小松井SB/CS 1/0來看... 10/23 15:44
15F:→ slider625:ROX的教頭在WS會不會跟前7場一樣保守... 10/23 15:46
16F:推 mminlyrics:如果要賭一 規則要設定清楚 怕會有爭議 10/23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