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bronKing (大帝)
看板Asian-MLB
標題[討論] 松坂對印第安成績
時間Tue Oct 9 21:17:58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Matsuzaka_18 看板]
作者: LebronKing (大帝) 看板: Matsuzaka_18
標題: [討論] 松坂對印第安成績
時間: Tue Oct 9 14:52:56 2007
5/31 主場 第三敗 5.2局失6分
投球回數 5.2
被安打 12
被HR 1
奪三振 4
四壞 1
失分 6
自責分 6
7/25 客場 第十二勝 7局無失分
投球回數 7
被安打 4
被HR 0
奪三振 5
四壞 4
失分 0
自責分 0
結論:
樣本數不足,這兩場很極端 orz
從對天使那場來看,我覺得維尼還是沒有習慣芬威,
倒是可以期待他在客場的表現。
印第安人的打線很連貫,維尼要注意不要輕易送BB給對方。
證明自己的價值吧,DICE-K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71.82
1F:推 ww3:第二場打敗CC可是印象深刻哩...但八九月實在太Orz了... 10/09 15:07
2F:推 phoenixtwo:這幾天兵荒馬亂中有人說...季後賽跟季後賽果然不一樣 10/09 18:02
3F:→ phoenixtwo:原因是沒有人會為了某球員某球作調整破壞自己打擊節奏 10/09 18:03
4F:→ phoenixtwo:所以季賽的對戰參考價值降低.投手大概也要有壓箱寶才行 10/09 18:05
5F:→ phoenixtwo:不過維尼搶兩好球的功力不差如何投第三顆球要請教席琳 10/09 18:07
6F:→ phoenixtwo:席琳對天使蠻多三球三振的...想必有他的一套秘訣 10/09 18:08
7F:→ phoenixtwo:席琳跟老克好像都很會做筆記.跟席琳借一下筆記應該不錯 10/09 18:10
8F:推 LebronKing:雖然不應該以季賽為標準做調整 但對方打者一定會針對 10/09 18:19
9F:→ LebronKing:季賽時的投法來徹底研究攻略的 因此維尼至少配球法應該 10/09 18:20
10F:→ LebronKing:做一些變化 不然就得催球速或投變化球 這是我的看法啦 10/09 18:20
11F:→ LebronKing:其實這也都討論到爛了 看粉柯南跟維尼怎麼協商囉 10/09 18:21
12F:→ litobook:這兩場成績也太極端了吧 當然希望像後面那一場... 10/09 20:5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71.82
13F:→ chordate:感謝詹姆士大帝提供的賭盤參考^^ 10/09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