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rdate
看板Asian-MLB
標題[公告] Asian-MLB 板 開始賭博!
時間Tue Oct 9 21:08:36 2007
松坂美聯冠軍賽責失
請到 Asian-MLB 板 按'f'參與賭博!
一張 100 Ptt幣, 這是平民級的賭博
賭盤結束時間: 10/13/2007 23:07:29 Sat
1F:→ chordate:請大家順便提供新賭盤的意見... 10/09 21:09
2F:→ mminlyrics:板主賭盤的處女秀 10/09 21:15
3F:→ mminlyrics:我可以提供意見 板主要趣味取向 還是 買氣取向? 10/09 21:15
4F:→ chordate:買氣取向^^" 10/09 21:15
5F:→ mminlyrics:買氣取向一定要賭勝負盤 10/09 21:16
6F:→ mminlyrics:紅襪 vs 笑臉人 這樣 10/09 21:16
7F:→ mminlyrics:兩個選項 一翻兩瞪眼 最多開個贊助選項 丟一點進去 10/09 21:16
8F:→ chordate:不過這樣就跟亞洲版關係不大了.... 10/09 21:16
9F:→ chordate:希望是能跟亞洲版的主題有關聯的賭盤... 10/09 21:17
10F:→ mminlyrics:不然就學王建民板 松板勝投 敗投 無關 10/09 21:17
11F:→ chordate:恩恩^^...感謝提供意見 10/09 21:18
12F:推 mminlyrics:然後封盤時間最好配合開打時間 提早0~5mins最為理想 10/09 21:19
13F:→ chordate:OK...糟糕我這賭盤好像把下兩場包了.. 10/09 21:20
14F:→ mminlyrics:你這封盤時間怪怪的 封盤都已經打完了? 10/09 21:20
15F:→ chordate:我設封盤10/13不是美聯冠軍賽第一場嗎... 10/09 21:21
16F:→ chordate:松坂不是先發2,6場就是先發3,7場... 10/09 21:24
17F:→ chordate:除非北極突然出車禍之類的.... 10/09 21:24
※ 編輯: chordate 來自: 220.135.3.133 (10/09 21:30)
18F:推 CjWmC:可是不知道松坂會打幾場耶 1場跟2場的責失差很多 不好賭吧 10/09 21:39
19F:推 chordate:這就要看運氣啦^^"... 10/09 21:47
20F:→ chordate:在下在設計這個賭盤時想加入一點運氣因素... 10/09 21:48
21F:推 flyinwinds:賭小松井如何XDD 10/09 22:03
22F:推 chordate:有機會一定會放小松井的... 10/09 22:08
23F:→ mminlyrics:即使是第二場 封盤時間還是不對了阿要在賽前封盤 10/10 01:42
24F:→ mminlyrics:想要買氣好 讓大家來賭 一定要考慮到每個環節都要週到 10/10 01:43
25F:→ chordate:下次我會設的更靠近開打時間的 10/10 08:27